omniture

携手E3走向未来,莱茵金属汽车将亮相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IAA

2019-08-15 09:00 8016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IAA将于9月12日至2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莱茵金属汽车将位于8号馆D20展位,展出旗下科本施密特和皮尔博格品牌,展台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上海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IAA将于9月12日至2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莱茵金属汽车将位于8号馆D20展位展出旗下科本施密特和皮尔博格品牌,展台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此次展示主题为E³代表减排(Emission)、高效(Efficiency)和电驱动(E-Mobility)

莱茵金属汽车将展示其高效低排放的内燃机、电驱动和混合动力的解决方案。 而且,动力总成以外的零部件也将首次亮相本次展会。结合现代城市和生活方式的移动需求,Amprio品牌48伏带助力自行车解决了第一/最后一英里的出行这款新动力传动概念自行车搭载控制装置和可充电电池。

在电动汽车领域,莱茵金属汽车将展示用于动力电池及驱动电机的零部件,以及用于小型商用车和其他车辆的48伏电机还将展示电动车的热管理系统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对已经实现或部分实现电动化的现代发动机来说,辅助设备的电动化是发展趋势。因此,机电一体化部门将展示皮尔博格公司在电子冷却水泵、油泵和真空泵领域中的创新。系列化的泵有更广泛的应用范围:既可用于传统型内燃机的冷却工作,也可以在改版后装配燃料电池车型中。此外,展品还包括创新型环保技术泵和其变体结合控制阀减少燃油蒸汽排放。

硬件部门将展示科本施密特公司针对现代轻量化活塞提出的“超低摩擦”理念。科本施密特公司为汽油发动机批量生产近期研发的Liteks-5轻量化活塞。这款高性能发动机也可以带活塞环支架和冷却通道。技术创新涵盖了新型聚合物轴承材料以应对多重摩擦情况;还包括增加低粘度油的使用量,类似新型免维护滑动轴承,这种轴承可显著减少杂质的粘附及噪音的产生。

莱茵金属汽车展台效果图
莱茵金属汽车展台效果图
消息来源:莱茵金属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