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中国三一重工提供VISCTRONIC风扇驱动器

博格华纳高效的冷却系统解决方案降低噪声、提高燃油效率、降低废气排放
博格华纳出品的 Visctronic ®风扇离合器将用于中国顶尖工程设备制造商 -- 三一重工生产的挖掘机、水泥搅拌车、起重机等工程车辆。

上海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出品的 Visctronic®风扇离合器将用于中国顶尖工程设备制造商 -- 三一重工生产的挖掘机、水泥搅拌车、起重机等工程车辆。博格华纳的 Visctronic®风扇离合器采用精确电子控制技术,直接响应发动机冷却需求,从而为工程设备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噪声以及降低排放。根据设备负载循环的不同,博格华纳的 Visctronic 风扇离合器与传统的硅油离合器风扇相比,最多可将燃油效率提升1.4%,与固定风扇相比,可将燃油效率提升4%。该技术同时采用免维修设计,降低了噪声、振动和冲撞,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博格华纳的 Visctronic 风扇离合器已于今年1月首度用于三一重工 D12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 D7发动机上实装。

“工程车辆负载很大、工作环境艰苦。博格华纳出品的 Visctronic 风扇离合器具有精确的冷却控制功能,能在恰当的时候产生合适的风量,更有效地冷却发动机。”博格华纳热能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Daniel Paterra 表示,“博格华纳致力于为工程车辆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提高车辆性能。我们很高兴能为三一重工提供先进的冷却解决方案。”

传统的硅油风扇离合器总成由感温线圈驱动,根据环境温度变化产生适当的动力,驱动风扇冷却发动机。但由于无法准确的感应发动机机舱温度,发动机不需要冷却时,风扇仍然在转动,从而消耗大量的动力。博格华纳的 Visctronic 变速风扇离合器使用特别校准的软件,与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耦合,直接响应基于发动机温度、转速、车速及发动机负载的冷却需求。即时在动态条件下,Visctronic 系统仍然指在需要冷却时才开始工作,在特定负载循环中有效减少风扇平均转速,为车辆提供更大的功率输出。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博格华纳电子硅油风扇离合器直接满足发动机冷却需求,为车辆提供更大的马力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博格华纳电子硅油风扇离合器直接满足发动机冷却需求,为车辆提供更大的马力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本新闻稿中的语句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就涉及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人员的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作出的声明。诸如“展望”、“预计”、“预期”、“想要”、“计划”、“认为”、“估计”等字眼以及上述字眼的变体及类似表达方式之意图是确定上述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许多这样的声明是难以预见的,通常会超出我们的控制,因而可能的实际结果与上述前瞻性声明所表达的、预测的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上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 国内或国外车辆生产的波动、对外购补给品的继续使用、对装有我们产品的车辆需求的变动、总体经济情况的变化以及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提到的其它风险,包括在我们最近提交的年度报告(表格10-K上)中确定的风险因素。对于所有前瞻性声明的更新,我们不承担任何义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85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