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中国三家物业于2019年度That’s酒店业大赏囊括三个奖项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旗下三家位于上海及成都的物业在2019年That’s酒店业大赏中荣获三项殊荣。第三届That’s酒店业大赏颁奖典礼于2019年8月29日于北京盛大举行,出席的有来自酒店业界、餐饮界及当地各业界知名人士。

香港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欣然宣布,旗下三家位于上海及成都的物业在2019年 That’s 酒店业大赏中荣获三项殊荣。第三届 That’s 酒店业大赏颁奖典礼近日于北京盛大举行,出席的有来自酒店业界、餐饮界及当地各业界知名人士。

  • 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上海)
    “The Most Popular Serviced Apartment for Business Travelers”

  •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 (上海)
    “Award for Excellent Residence Service”

  • 逸兰(富力)服务式公寓(成都)
    “Family-friendly Serviced Apartment of the Year”

That’s 酒店业大赏自2017年起创办,作为香港福克斯传媒集团旗下英语媒体 That’s 创立和举办的年度行业盛事,此奖项旨在表扬国内创新及备受肯定的酒店业界经营者。That’s 酒店业大赏颁奖典礼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所颁发奖项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和天津赢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口碑与认同,至今已成为全国最受瞩目和追捧的行业盛事。今年的大奖由 That’s 媒体编辑根据各地酒店行业信息及年度的发展概况,精挑细选出表现优异的酒店业界经营者作为投票选项。大赏由来自全国33个类别、共115个奖项组成,在长达一个月的投票时间中,由广大 That’s 读者及大众用户通过网站投票过百万张选票选出。今次逸兰三家物业同时入围及喜获殊荣,证明逸兰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品牌得到广泛认同及肯定,其致力为宾客提供非凡服务的运营理念亦广受好评。

尊贵套房,上海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尊贵套房,上海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

逸兰行政总裁贺百新先生表示:逸兰旗下三家中国物业同时荣膺殊荣,肯定了上海和成都公寓团队的卓越表现及优质服务水平。衷心感谢各个公寓团队致力为宾客提供至臻至善的服务,贯彻逸兰的品牌理念。这次获奖亦引证了逸兰品牌于中国地区广受认同,大大加强品牌形象。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