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宣布建立忠诚旅客计划战略联盟

2018-08-02 11:24 6188
凯悦酒店集团(NYSE: H) 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今日宣布,双方将携手让宾客在更多目的地享受到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会员礼遇。此次合作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实施。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NYSE: H) 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今日宣布,双方将携手让宾客在更多目的地享受到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会员礼遇。此次合作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实施。

凯悦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经营管理超过700家酒店;SLH 则集合了全球500余家独立经营的精品奢华酒店。此次携手后,凯悦天地会员在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参与的 SLH 旗下酒店,在入住时即可获得和兑换凯悦天地会员积分。

“此次合作再次彰显了凯悦始终聆听凯悦天地会员所需,并积极行动为会员打造更加卓越体验的承诺,”凯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说道。“SLH 集合了众多高端精品酒店,双方的合作将令我们的会员可以在全球更多地方,包括位于亚洲和欧洲的诸多新增目的地,获得和兑换凯悦天地会员积分。”

“我们一直在探索多样的方式来为旗下诸多富有独立精神的酒店创造更多价值,此次合作正是基于这个宗旨,”SLH 首席执行官 Filip Boyen 说道。“凯悦天地会员将可以在更多独立的奢华精选酒店中享受到凯悦天地会员权益。对于 SLH,我们的酒店共同造就了我们的品牌,我们期待通过与拥有愈千万会员的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的合作,SLH 旗下酒店将迎来更多的关注与预订。”

“凯悦”一词在本文中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其子公司。

关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 (SLH) 致力于为特立独行的游客寻找与众不同的酒店。我们拥有跨越 80 多个国家的 500 多家酒店,从设计前卫的现代酒店到富丽堂皇充满历史沧桑的古堡风情,从市中心闹中取静的室外桃源到偏远的私人岛屿。SLH 的每家酒店都与众不同,但也有着相同的特性:较佳位置、较高品质、最个性化服务,同时也是您通过最真实的体验探索酒店所在地文化的较佳选择。客人们现在可以加入 SLH 全新的 INVITED 忠诚客户回馈计划,适用于 SLH 所有的奢华精品酒店。 SLH 的任何酒店均可在线预订,请访问 www.slhhotels.cn 或通过 iPhone 或安卓应用程序、联系旅行社或致电全球奢华精品酒店预订部进行预订;点击此链接查看各国酒店列表。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截至2018年3月31 日,凯悦集团在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共经营管理14个品牌及700多间酒店。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能够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Park Hyatt)、Miraval、君悦(Grand Hyatt)、凯悦(Hyatt Regency)、Hyatt、安达仕(Andaz)、凯悦尚萃(Hyatt Centric)、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凯悦嘉轩(Hyatt Place)、凯悦嘉寓(Hyatt House)、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Hyatt Residence Club 以及 exhale 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 SPA 场所。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yatt.com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