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共建智能交通 易到用车周航倾情助力沃尔沃全新XC90

2015-07-09 15:00 8196
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全新XC90和易到用车合作。2014年,易到用车与沃尔沃合作建立的Y car Lab 共享实验室是移动互联网与汽车行业的首次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最为直观便捷体验沃尔沃车型的渠道。

北京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一直以创新著称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7月8日发布旗舰车型全新 XC90,发布会上,沃尔沃邀请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联想创始人柳传志、汽车共享领域的先行者易到用车创始人& CEO 周航、著名演员陈道明、奥运金牌获得者郭晶晶、著名京剧演员梅葆玖、著名导演吴宇森等各自领域精英中的精英成为全新 XC90 的首批先锋车主为 XC90 站台助威。而周航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唯一代表,更是代表了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们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易到用车周航倾情助力沃尔沃全新XC90
易到用车周航倾情助力沃尔沃全新XC90

谈到全新 XC90 和易到用车与沃尔沃的合作时,周航表示“2014年,易到用车与沃尔沃合作建立的 Y car Lab 共享实验室是移动互联网与汽车行业的首次跨界合作,在传统的 4S 店模式、垂直网站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迅速增长的体验需求、对体验和服务“随需而至”的便捷性期待的时候,易到用车为用户提供了最为直观便捷体验沃尔沃车型的渠道。”

“我之所以选择沃尔沃全新 XC90,也是因为全新 XC90 对于新技术的不懈追求打动了我。全新的动力总成、充满科技感的 Sensus 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始终将乘客放在第一位的 IntelliSafe 道路安全系统,都让全新 XC90 再度成为同级别车型的标杆。沃尔沃这种对于全新技术的渴望,与易到用车创新精神不谋而合。”

易到用车基于 LBS 等移动互联网新技术和针对用户需求的精准剖析,迅速奠定了在互联网专车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丰富的车型选择和个性化的服务场景,充分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新能源车型体验平台和免费搭车,则体现了易到用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于用户实际需求准确的洞察。易到的种种创新之举,开创了互联网专车行业的诸多“第一”。

众所周知,航海精神已经深深的融入了沃尔沃的基因当中,创立于1973年每3年举办一次的“Volvo Ocean Race” 向来以艰苦卓绝著称。在接近一年的赛程里,参赛的勇士们将完全靠风力实现环绕地球一周的壮举,狂风、巨浪、乏味、疾病,任何因素都足以对船员们造成致命的威胁。

其实在创业的路上何尝不是如此,自2010年创立以来,易到用车就希望利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以及 Car Sharing 理念,为构建智能交通,降低车辆空驶率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分享经济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在布满荆棘的创业路上,易到用车从未忘却初心,一路披荆斩棘将创新融入自身的血液当中。

作为汽车行业中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品牌,沃尔沃与易到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双方对于构建汽车共享社会以及更新整个汽车市场体验、销售环节等方面取得了高度共识。易到用车的沃尔沃 S60L 无霾专车,更是体现了这两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用户的关爱。

在未来,用户将可以在易到用车下单,经过严格培训的试驾工程师将驾驶最新款的沃尔沃车型到用户指定的地点,供用户体验试驾。在试驾过程中,试驾工程师会为用户讲解该车型亮点,用户甚至可以通过易到用车实现下单购车。从此以后,用户再也无需费时费力专程去 4S 店试驾,上班、参加朋友聚会的路上,只要用户需要,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进行试驾。

试驾服务的推出,大幅降低了用户购车过程中的时间成本,选车、试驾、订车种种环节用户只需打开易到用车 App 即可完成操作,弥补了传统 4S 店模式的先天不足。同时,双方还将在新技术及智能交通等领域通力合作,让人们的出行更加绿色、便捷。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64

消息来源:易到用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