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lypso通过交叉资产组合与风险解决方案 解决衍生品使用激增问题

2015-11-19 22:00 8271
领先的资本市场软件供应商Calypso Technolog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发布一个专为快速增长的衍生品和现金证券交易投资经理行业设计的多资产解决方案Portfolio Workstation。

旧金山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资本市场软件供应商 Calypso Technolog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发布一个专为快速增长的衍生品和现金证券交易投资经理行业设计的多资产解决方案 Portfolio Workstation。这个应用将实时投资组合和风险管理功能与该公司获奖的前后台交易与担保优化平台无缝整合,创造了业内齐全面的解决方案。

Calypso 近期委托的一项调查显示,买方的衍生品使用显著增加。189个受访者中近45%表示外汇衍生品交易自2008年以来实现增长,其中近60%每天或者每周交易。同时,调查表明大多数投资经理发现形势严峻。高达80%的受访者表示衍生品无论是从风险管理还是运营的角度都令他们担忧。

Calypso Technolog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Marston 表示:“低收益和波动性的增加驱使投资经理采取需要衍生品的复杂战略。这对他们传统的前台办公系统以及交易基础架构造成了压力,而我们的新解决方案则能够帮助客户解决这些关键问题。”

Portfolio Workstation 是一个实时的指挥中心,支持经理监测他们的头寸值与风险、启动交易和进行假设分析。它还能计算已实现和未实现的收益/损失,使经理能够选择定制基准,实现准确的绩效测量。

这个新的投资组合解决方案是 Calypso 被全球180多家公司35,000多名用户所采用的交易和抵押优化平台的延伸。他们的交易系统支持所有现金及衍生工具的直通式交易和基于异常处理的工作流。他们获奖的抵押优化解决方案使投资经理能够将所有可用证券整合进一个单一存储库,消除了低效孤岛并且降低了经营风险。

Calypso 是 Gartner 交易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Leader in th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Trading Platforms),在2015年 IBS Sales League Table 榜单上连续第六年排名财资与资本市场解决方案销量第一。

消息来源:Calypso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