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dawul宣布沙特衍生品市场和指数期货的推出日期

Tadawul
2020-07-14 20:05 10976
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今天宣布,场内衍生品将于2020年8月30日推出。第一个场内衍生品是指数期货合约,即沙特期货30 (SF30)。该合约基于MSCI Tadawul 30指数(MT3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今天宣布,场内衍生品将于2020年8月30日推出。第一个场内衍生品是指数期货合约,即沙特期货30 (SF30)。该合约基于MSCI Tadawul 30指数(MT30)。

衍生品市场的推出旨在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机会,为他们提供管理风险的对冲工具,从而进一步支持沙特资本市场的增长,并扩大进入全球最大、流动性最强的市场之一沙特市场的机会。随着市场的发展,Tadawul计划推出更多衍生品,如单一股票期货、单一股票期权和指数期权。

Tadawul首席执行官Eng. Khalid Al Hussan表示:“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的资本市场不仅是整个地区最大的资本市场,而且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方面也比大多数交易所发展更快。衍生品交易的推出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

Al Hussan接着说:“作为沙特愿景2030金融部门发展计划(FSDP)的关键举措之一,在沙特阿拉伯推出衍生品市场是在引进成熟市场产品并创造对本地和国际对冲者和交易者具有吸引力的交易环境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Tadaw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