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郭翰博士加盟大岩资本 担任投资经理

2019-07-24 11:54 24167
自19年6月中旬起,清华大学计算机博士后,香港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后、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郭翰先生加盟大岩资本,担任投资经理,专注于A股衍生品的投资研究和基金管理工作。

深圳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自19年6月中旬起,清华大学计算机博士后,香港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后、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郭翰先生加盟大岩资本,担任投资经理,专注于A股衍生品的投资研究和基金管理工作。

加盟大岩资本之前,郭翰博士具有10年以上公募、大型量化私募行业从业经验。郭翰博士主要研究Alpha量化策略、择时对冲、CTA期货期权衍生品策略、风险平价配置等方面,研究把Barra风险因子以及S&P量化因子进行中国股票市场的修正和改进,结合国内特殊的交易者结构和情绪指标搭建出适合中国资本市场的量化投资体系。创新的运用量化投资手段通过对股票、期货、期权等多维度不同投资品种的组合管理进行绝对收益挖掘。

自2013年成立以来,大岩资本不断加强投研团队建设,形成国际化、科研化的专业人才梯队。投研团队成员多拥有数学、计算机、医学、物理、金融等复合学术背景。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