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与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将推出境外旅行综合保险

保险公司“双11”促销新玩法,云端发布保险产品
2015-11-10 21:41 22377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及互联网保险IT提供商 -- 易保(eBaoTech)与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将于“双11”通过易保云平台,推出境外旅行综合保险(畅行日本WIFI版)。

上海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及互联网保险IT提供商 -- 易保(eBaoTech)与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将于“双11”通过易保云平台,推出境外旅行综合保险(畅行日本WiFi版)。在非常短的时间之内,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到产品上市,完美诠释了互联网时代保险营销和IT运营的创新力。

三井住友海上(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伊藤幸孝先生表示:“随着近年来赴日旅游人数高速增长和旅游市场的成熟度逐渐提高,消费者越发关注旅行安全。三井住友海上作为日本三大财产保险公司之一,迫切希望为赴日旅游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保障,让游客更安心地享受日本之旅。凭借易保云平台,我们现在通过微信渠道推出境外旅行综合保险,涵盖意外伤亡、意外事故、突发疾病医疗、突发疾病身故、行程延误变更、行李延误遗失、旅行证件补办、信用卡盗刷、随身物品损坏及个人法律责任等保障项目。此次,在双11当天推出促销活动,当天秒杀前1111位用户,1年内赴日行程(每次行程限14天)都可以获得保险保障,而且还可以获得一次14天免费WiFi服务(仅限一次行程使用)以便获得在日旅行期间的防灾指引服务。今后,我公司会更加专注于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提高客户保险体验的满意度。”

对于此次合作,易保CTO兼互联网保险事业部总经理乐伟梁补充道:“在产品快速迭代、新渠道不断涌现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希望易保云能给保险公司快速、低风险地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提供解决方案。这次与三井住友海上(中国)的合作充分证明了易保云的能力和价值,易保云平台仅用7天时间实现了产品上线,这为保险公司节庆促销提供了新的模式和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更多保险公司在双12、圣诞节、情人节等节庆假日利用易保云,像互联网和电商巨头一样实现销售突破。”

优惠活动仅此一天,赶快扫码购买三井住友保险境外旅行综合保险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