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九重阳节紫金保险在易保云上推出关爱老人意外险

2015-10-21 09:30 18777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eBaoTech)与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共同宣布推出关爱老人综合意外保险,为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一份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上海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eBaoTech)与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共同宣布推出关爱老人综合意外保险,为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提供一份全方位的安心保障。该保险产品涵盖意外死亡伤残、骨折、骨裂、住院津贴等保障项目。社会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搭建在易保云TM上的慈善众筹保险平台为老人捐赠该意外保险。

该项目依托上海杨浦优韵社工组织,利用互联网先进的技术,整合保险、公益等多方资源,通过易保互联网保险云平台传播温情与温暖,发挥该平台在资源配置上集约高效的优势,关爱社会回馈社会,使社会弱势群体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怀。我们相信互联网和保险的融合,不仅为互联网生态带来更多保障、为保险的运营模式带来变革,互联网+保险还可以拓展到更多领域为更多的人群服务,实现更多社会价值,实践爱传播爱。

对于该合作项目,易保公司 CEO 莫元武表示:“关爱老人意外险是易保和紫金在公益方面的一次尝试,是我们对互联网+保险+公益模式的初步探索,也是易保一直以来坚持奉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实践。易保很荣幸能够和紫金保险合作为慈善众筹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未来我们也将会和紫金在此领域开展更多的深入合作,共同承担起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紫金保险个渠营销部总经理尤敏捷表示:“紫金保险自成立以来,除了在保险专业领域深耕外,我们一直都在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此次与易保公司合作的爱心扶助空巢老人项目,紫金保险利用易保云平台灵活、快速、高效、创新等优势,更加便捷地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值得深入去做的项目。”

与爱同行,欢迎扫码献上爱心

关爱老人意外险二维码
关爱老人意外险二维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0/0861509972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50LOGO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