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云™首批入驻商家开业

中国大地保险在云上发布为互联网+时代设计的旅游保险产品为中秋国庆长假保驾护航
2015-09-28 09:30 12062
易保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后者在易保云(TM)上推出e行大地-境内畅游旅行意外险,为中秋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上海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eBaoTech)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后者在易保云TM上推出e行大地-境内畅游旅行意外险,为中秋国庆假期保驾护航。

大地保险公司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推出e行大地-境内畅游旅行意外险,让消费者在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欣赏最美中国大地之时更多一份安全的保障。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大地保险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地保险微服务”进行销售,未来将会进一步拓展至其它网销渠道。e行大地-境内畅游旅行意外险的购买流程设计融入了互联网式的用户体验,只需少量的信息输入及点击,消费者即可完成购买。E行大地-境内畅游旅行意外险的快速部署和发布证明了在云平台上运营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在产品上市速度、用户体验和营销创新方面,与传统保险产品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对于该新产品上市,易保CTO兼互联网保险事业部总经理乐伟梁表示:“大地保险境内旅游意外险的快速部署上线证明了易保互联网保险云平台可以帮助保险公司以极低的试错成本,响应突发的市场需求,快速推出产品,同时根据市场反馈不断调整策略,让保险公司能像互联网公司一样迅速创新。”

搭建在阿里云上的易保保险云平台是全球首个互联网保险云平台,能够充分利用阿里金融云和蚂蚁金服的先进技术与服务,让保险公司像入住酒店一样,打开门便享受成套的标准化软件产品和服务,再无需自行搭建、部署系统。此外,入住该平台后,保险公司可以更便捷得借助阿里生态圈的力量,为保险提供流量、渠道和大数据等服务。

大地保险是首批入驻易保云平台的保险公司,继境内旅行意外险之后,还将推出更多互联网保险产品、为消费者的衣食住行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得益于云端运营的高效率,这些保险产品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50LOGO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