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客户安盛天平荣获2016年Gartner金融创新服务奖

安盛天平借助易保云平台获“亚太区较佳数字化创新商业模式奖”
2016-12-07 13:00 8713
保险软件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技术祝贺其客户安盛天平荣获2016年Gartner金融创新服务评选中的“亚太区较佳数字化创新商业模式奖项”。

上海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保险软件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易保网络技术祝贺其客户安盛天平荣获2016年 Gartner 金融创新服务评选 (Gartner Financial Services Eye on Innovation Award) 中的亚太区较佳数字化创新商业模式奖项

该评选活动旨在肯定创新技术运用能力,用以表彰金融业过去一年中“较佳”应用案例,同时提供数字化创新发展的洞见观察。Gartner 金融创新服务奖项从亚太区数百件参赛提案中选出两到三家金融机构进行最后决选。入围决赛者在 Gartner Symposium/ITxpo 期间各自提出个案研究报告,并由与会的所有金融机构与专家票选确定最终得奖者。安盛天平凭借安盛天平易保车险云平台项目入围2016年的 Gartner 金融创新服务大类,并最终获得较佳数字化创新商业模式奖。

安盛天平易保车险云平台是由安盛天平与易保公司合作的互联网创新保险云平台,主要服务于提供车险产品的创新组合销售及合作方不同平台的个性化需求,其特色在于:1) 支持多类型销售渠道快速部署产品上线;2) 针对特定客群进行产品以及产品组合销售;及 3) 支持互联网生态圈场景的营销和服务。目前,该保险云平台已经在安盛天平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线下社区门店和线上平台、O2O创新保险云店等落地试运行。

易保云平台 (eBaoCloud) 是基于微服务及 API 架构设计的,为保险公司、中介机构、经纪人、保险科技初创公司等保险生态的相关方提供一个进行展业及创新实践的强大灵活的开放式技术引擎,可通过SaaS、PaaS等模式运营。从2015年6月发布至今,已有40多家保险公司的300多个产品上线,涵盖产险、寿险和健康险。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易保展开合作,这是一个热情专注且极具创新力的团队。今天我们被授予 Gartner 金融创新服务奖项的项目仅是我们众多产品创新项目中的一个。再次恭喜我们双方的合作团队,你们的获奖实至名归”安盛天平 CIO 余健光对双方的合作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

易保总裁莫元武博士补充道:“安盛天平是易保云的第一批用户。我们非常高兴双方共同的创新实践能得到全球顶尖的信息技术研究及分析机构的认可。我们期待与安盛天平探索更多的创新模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持续的支持及价值。”

欲了解更多关于 Gartner 金融创新服务奖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gartner.com/technology/eye-on-innovation-awards/financial-services/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