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2023-09-14 14:29 2737

北京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过专业评选机构及权威媒体的选拔与网络票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受邀出席并凭借在公益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23“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据悉,“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项旨在关注企业为维护人类生存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建立平衡式经济中的行动和实践付出,以此表彰并推动企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公益社会的参与者、责任运营的代表者和综合价值创造的引领者。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尽己之力服务社会,聚焦儿童、老人等弱势人群,从慈善捐助到免费提供保险保障,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围绕自身健康保障优势,不断探索更多有意义的慈善项目和慈善行为,自成立以来已累积向社会各界捐款近千万元。

截至2023年8月,招商信诺人寿已累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及“爱佑安生”项目累计捐赠善款超300+万元,号召员工捐款近60万元。其中,“爱佑童心”项目善款用于支持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费用,爱心已遍及13省,帮助超130名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爱佑安生”项目善款已在云南、四川等地捐建2所“爱佑儿童之家”,并支持当地儿童主任开展 834次入户干预服务,帮扶孤困留守儿童近2500人次。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还发挥保险风险保障作用、健康管理服务价值,将关爱拓展到更多人群,为他们筑起应对风险的坚实保障。诸如:2022年向宁波市1100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赠送一年期的24小时视频问诊卡、为348名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退役军人捐赠总保额为174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

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创新公益形式、构建开放的公益生态,推动公益事业前行,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发挥公益力量,共筑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