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联网测试法规资讯,尽在COMPUTEX Taipei立德(Bureau Veritas)摊位

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 COMPUTEX 即将于 6/2 - 6/6 举行,香港商立德国际商品试验有限公司桃园分公司将参与此次盛会。

台北2015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业界年度盛会,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 COMPUTEX 即将于 6/2 - 6/6 在世贸一、三馆及南港展览馆同步盛大举行,超过1,700家参展厂商。身为专业测试与认证领导品牌,香港商立德国际商品试验有限公司桃园分公司 (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立德) 很荣幸参与此次盛会,并诚挚邀请各界人士前来造访立德在南港展览馆4楼的摊位。

今年 COMPUTEX 以“智慧联网”、“行动应用”、“云端技术与服务”为三大展出主题,并特别成立“智慧穿戴产品区”(Wearable Technology),让智慧穿戴产品享有独立舞台。然而在面对物联网产品百家争鸣的同时,各国也订定许多严格的法规标准来确保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立德 (Bureau Veritas) 一直以来都扮演着为民众把关及协助客户产品合乎规范的重要角色,更早已预测到未来万物皆可连网的趋势,因此近来更是积极布局物联网及车联网等相关的测试能量,以协助客户产品符合各国法规,加速上市时间,并且提供民众更安全且健康的使用环境。

为因应 COMPUTEX 物联网的展出主题,立德 (Bureau Veritas) 即将在会场模拟物联网相关产品测试实验室的情境,并配合定时的检测服务导览,期望能让与会者更了解检测实验室是如何为民众做严格的把关,此外在测试服务解说后,将定时定点举办有奖征答活动挑战赛,获胜的参赛者可获得精美礼物,欢迎所有来参观展览的来宾莅临立德 (Bureau Veritas) 的摊位 (南港展览馆4楼M1235),来了解更多物联网相关的专业测试与认证服务。

摊位资讯

摊位名称:Bureau Veritas
摊位号码:M1235
地点:南港展览馆4F (地图)

消息来源:立德国际商品试验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