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唯一专业畜牧展10/31开幕展商招募中

第三届“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于10月31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本展主打一站式B2B国际专业贸易平台,由亚洲博闻(UBM)台湾与马来西亚分公司共同主办,并获台湾农委会支持。

台北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第三届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将于10月31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本展主打一站式B2B国际专业贸易平台,由亚洲博闻(UBM)台湾与马来西亚分公司共同主办,并获台湾农委会支持,齐力提倡创新科技、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之畜牧用产品,盼推动环境零负担、低破坏,也可提高从农场到餐桌的生产效能和食品安全。亚洲博闻正积极招募海内外畜牧业者与设备供货商参展,预计目标为350家参展商,以提供多元丰富的养殖技术与解决方案。

消费者关注动物健康和食安议题,经济商机涌现。图为2018展会参展商辰和科技药业,专注研发动物健康管理产品。
消费者关注动物健康和食安议题,经济商机涌现。图为2018展会参展商辰和科技药业,专注研发动物健康管理产品。

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刘樱惠总经理观察:台湾畜牧业已近20年未举办大型活动,产业沉潜许久。由于近年来消费者逐渐关注动物健康和食安议题,经济商机涌现,我们因此决定开办台湾特有的专业畜牧展,希望藉由商务展览之机能与优势,为业者打造有效的媒合平台,再度活络产业市场。亚洲博闻在亚太区主办的系列畜牧展,从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延伸至台湾,除了相中台湾的经济位置,也看好其生物科技、资讯工程、物联网服务等创新技术,可望吸引亚太区邻近国家的投资参与。

台湾养鸡协会王建培秘书长也表示: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越重视,畜牧业者对饲养管理的要求也越高;当畜产质量提升,才能在市场站稳脚步,循序渐进加入国际竞争行列。我们很乐于见到台湾畜牧展览暨会议的开办,不仅增加台湾业者的能见度,也为产业链带来完整的商务交流平台,促进畜牧产业持续进步与升级。今年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规划四大主题区,包含遗传育种循环经济动物保健智慧养殖管理,盼能提升亚太地区的技术采用量、带动产业转型,朝精准农业潮流迈进。

2019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从10月31日起一连三日,将与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目前预定摊位已达1600平方米,展商包括九龙湾、翊丰、利政科技、生百兴业、黑水虻农科、辰和、SKOV A/S、Big Dutchman、Kutlusan、InterHeat、Nabel等;亚洲博闻将密集招募更多智能养殖系统、动物营养管理、种畜种禽技术之厂商参展,有兴趣的业者可把握机会报名。相关参展讯息请见官网http://www.livestocktaiwan.com ,或洽博闻台湾卢珊珊小姐(电话:+886-2-2738-3898;传真:+886-2-2738-4886;Email:aat-tw@ubm.com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规划四大主题区,包含“遗传育种”、“循环经济”、“动物保健”和“智慧养殖管理”。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规划四大主题区,包含“遗传育种”、“循环经济”、“动物保健”和“智慧养殖管理”。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为产业链带来完整的商务交流平台。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为产业链带来完整的商务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