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慧”掌握市场先机 养殖渔业展估媒合8.5亿

2019-05-06 13:11 7522
台湾最具指标性的国际贸易展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今年迈入第三届,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

台北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台湾最具指标性的国际贸易展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今年迈入第三届,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主办单位英富曼(Informa Markets)台湾、马来西亚分公司今年主打智慧养殖趋势技术,预计招募逾300家海内外厂商参展。农委会亦协力推动此展,盼促成台湾业者与海外厂商媒合与技术交流,带动产业转型,提升养殖渔业产值与产能。

农委会协力推动“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盼带动产业转型,提升养殖渔业产值与产能。
农委会协力推动“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盼带动产业转型,提升养殖渔业产值与产能。

 

英富曼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去年养殖渔业展以水质监测设备为主要特色,共吸引15,000人参访;今年我们将汇集海内外智能养殖系统商,提供更多元的技术解决方案,相信可以满足市场对于功能性的需求。除了强调智慧养殖,展区也规划三大主题,包括水产种苗、饲料机械、饲料暨添加剂,为业者打造养殖渔业全面性的一站式选择及服务。”

英富曼马来西亚观察,全球90%的水产养殖出自东南亚国家,在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养殖渔业的产业结构将加速优化。而台湾以信息科技闻名世界,可提供业者最新、高效的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轻松进行日常养殖管理,降低人力、饲料及电力成本。英富曼将挹注更多资源招募展商和买家,预估此展规模比去年大2成,媒合商机将高达新台币8.5亿元。

今年英富曼将汇集海内外智能养殖系统商,提供更多元的技术解决方案,相信可以满足市场对于功能性的需求。
今年英富曼将汇集海内外智能养殖系统商,提供更多元的技术解决方案,相信可以满足市场对于功能性的需求。

除了担任媒合平台,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也身兼养殖渔业转型推手,提供海内外公协会、政府单位、非营利组织等进行招商说明与政策倡导,加深国际产业间的交流。连续参展三届的宽纬科技总经理蔡政勋认为,”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的参展商素质极高,大多有外销经验并有与时俱进的创新观念。且会议内容丰富,邀请的产官学讲师阵容坚强,不仅有助于业界启发更多创新的应用,也有利于跨产业的技术交流。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内容丰富,邀请的产官学讲师阵容坚强,不仅有助于业者灵感的启发,也有利于跨产业的技术交流。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内容丰富,邀请的产官学讲师阵容坚强,不仅有助于业者灵感的启发,也有利于跨产业的技术交流。

2019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从10月31日起至11月2日止,将与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目前预定摊位已达2,400平方米,参展商包括布勒(Buhler)、富宸、宽纬、申川、宏碁通讯、昊博、艾滴、祥圃、那米亚、合浦、广胜等。详细参展信息,请见官网: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或洽英富曼台湾分公司周美玉小姐、王挺杰先生(电话:+886-2-2738-3898;传真:+886-2-2738-4886;Email:aat-tw@ubm.com


消息来源:英富曼台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