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科技将参加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展出用于ESG、自动化、IT/OT融合领域的整体IIoT解决方案

新竹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泓格科技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参加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该公司的摊位以“深掘数据、迈向永续”为主题,将展出50多款可用于环境、社会及治理(ESG)、工业物联网(IIoT)、自动化应用以及IT/OT融合领域的产品。

泓格科技将于“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全面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达成企业永续ESG目标、自动化应用、以及IT与OT融合。
泓格科技将于“2023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全面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协助客户达成企业永续ESG目标、自动化应用、以及IT与OT融合。

这场顶级电脑与科技展会将齐聚科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制造商和供应商,是创新和变革理念的融合。作为一家拥有全方位产品线,以及基于知识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公司,我们将在该展会上展示如何赋能客户,让他们能够为工业4.0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

泓格科技支援企业开启制造业务数位转型之路。从识别瓶颈到方案实施,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构思和开发潜在的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帮助下,一家全球电线电缆制造商已成功从一项分步实施的数位化专案中获益。所取得的实际成果包括机器可用性提高20%,资料获取时间减少10%,意外停机时间缩短,并且建构能优化能源使用的基础

我们部署了泓格科技智慧电表、远端I/O模组,以及用于状态监测的数据记录器,从而实现了生产线联网。以前独立操作的机器现在均支援IIoT,可在大型工厂车间内更快地获取即时数据。我们还利用AVEVA Edge创建了一个SCADA可视化战情室,透过跨工厂关键性能指标数据的视觉化,获取洞察和分析。

IT和OT之间的最佳数据流是生产优化的关键所在。泓格科技的IIoT通讯服务器: UA系列支援OPC UA,在此作为IT/OT融合的理想推手,非常适合应用于此解决方案,达成现场层面到IT层面的纵向连接。同时,该定制解决方案还可实现能源效率管理、预测性维护、营运竞争力和可持续制造。

5月30日至6月2日,敬请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一楼,摊位:K0830,现场体验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泓格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