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print Innovations荣获13项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

该公司为安讯奔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5-04-24 15:03 23836
安讯奔战略合作伙伴 i-Sprint Innovations 荣获13项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充分说明了其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巨大优势,能更好的为安讯奔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使得安讯奔有能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北京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i-Sprint Innovations 于2015年4月20日在三藩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中,荣获13项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包括卓越奖1项、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9项。

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是由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研究咨询机构 -- 信息安全产品指南 (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所主办,旨在表彰信息安全行业各个方面所取得成就,例如卓越产品、杰出人士和优秀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50位安全行业评审进行认真的考核评定,选出2015年全球卓越大奖的入围者和获奖者,i-Sprint Innovations 荣获了13个奖项。

奖项

i-Sprint Innovations解决方案

卓越奖

优胜者

在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里喜获多个项目奖项

较佳部署和案例研究(亚太地区)

金奖

采用i-Sprint 与 VASCO 集成的解决方案来加强网络银行服务

银奖

国泰世华银行(Cathay United Bank)加强网络银行访问控制的案例研究

银奖

为网络银行所提供的一流超强身份认证及数字签名解决方案

访问控制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访问管理(UAM)

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多、单或双因素)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认证服务器(UAS)

身份管理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认证服务器(UAS)

企业级(大型)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访问管理(UAM)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认证服务器(UAS)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凭证管理(UCM)

铜奖

AccessMatrix™通用单点登录平台(USSO)

较佳安全软件(新或提升版)

 

铜奖

YESsafe Mobile ID

铜奖

YESsafe Mobile Token

i-Sprint Innovations 总裁黄胜隆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身份认证与访问控制(IAM)的多个核心技术组件获得到了全球公认;i-Sprint Innovations 已经提供了许多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安全产业全球卓越大奖的各个奖项,进一步确定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些行业荣誉,是对我们研发信息行业领先产品努力的切实肯定,并且鼓励我们继续研究和开发新的 AccessMatrix™ 和 YESsafe 解决方案,创造行业新趋势。”

安讯奔与 i-Sprint Innovations 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  i-Sprint Innovations 有着紧密的业务及科研合作关系,授权安讯奔在国内使用其所拥有的较新技术、产品和资源。i-Sprint Innovations 此次获得13项安全行业大奖,更充分的说明了其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巨大优势,更好的为安讯奔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安讯奔有能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i-Sprint Innovations 总裁黄胜隆
i-Sprint Innovations 总裁黄胜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8521502583-a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4/8521502583LOGO

消息来源:安讯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