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获颁“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铜奖

雅仕维的环保倡议及成就获得进一步认可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05-04 19:45 21070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超过1,600间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颁“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媒体及通讯业界别的唯一铜奖,认证了集团于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

香港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或“集团”;股份代号:1993.HK)于超过1,600间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颁“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媒体及通讯业界别的唯一铜奖,认证了集团于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该奖项在香港有着“环保奥斯卡”的美誉,雅仕维作为得奖机构更将荣幸通过主办单位的媒体资源进一步向公众推广其卓有成效的环保经验,以资鼓励。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于颁奖礼上代表集团接受环境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超英先生颁发奖项。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左)接受环境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超英先生颁发 “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媒体及通讯业界别铜奖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左)接受环境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超英先生颁发 “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媒体及通讯业界别铜奖

为了在业务各范畴减少碳足迹,雅仕维向来致力物色新颖并环保的印刷材料、LED照明系统及其他环保产品。换言之,雅仕维已探索出了全面的环保商业模式,揉合绿色领导力、环保项目及伙伴协同合作。集团亦不遗余力投资并回收再造使用过的广告材料,而且为客户推出节能的创意广告解决方案,例如利用自然光照的WrapLED来减少整体耗电量。

雅仕维历来重视环境保护,其中一项重点活动是长期大力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的地球一小时活动。透过与业主及广告商的通力合作,集团不仅连续多年于活动期间将其香港的户外大型广告牌射灯关闭一小时,更进一步通过位于中国内地的庞大媒体资源网络,宣传这项意义深远的环保活动。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集团对环保所作出的努力,获得香港环保卓越大奖肯定并再度认定为香港绿色机构。今年雅仕维更是再下一城,囊括更高殊荣。作为领先的户外媒体公司,我们全力支持环保以及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凭借我们于媒体解决方案的雄厚实力,雅仕维将继续推行可持续发展策略,并有信心集团所推行的环保措施能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并惠及我们的所有持份者。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28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9个城市。于大中华地区,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7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输送量达2.2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输送量的五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并荣获2016及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览网站:www.asiaray.com或关注集团的微信帐号(帐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asiaray_airport)

传媒及投资者查询: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窦雷
+852 2539 3939
ray.dou@hk.asiaray.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04/2124384-1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