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 Studios以15个奖项横扫第44届泰利年度大奖

Shutterstock, Inc.
2023-06-14 10:03 3639

Shutterstock Studios15奖项横扫第44届泰利年度大奖(Annual Telly Awards 

获奖作品范围涵盖金、银和铜奖、多个客户类别和制作专业领域

纽约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旗下的分公司、为全球摄影、视频、动画、虚拟制作和3D需求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 Shutterstock Studios 今天宣布,公司在第44届年度泰利奖中获得15项金奖、银奖和铜奖。在泰利奖竞争激烈的一年里,Shutterstock Studios与Allergan、Lenovo、Carvana、Baye等大品牌合作的获奖作品,说明了其在品牌和非品牌项目以及纪录片叙事方面的全球制作和创意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影响力。在过去的一年里,Shutterstock Studios在全球40个国家进行了大约500天的大规模拍摄,最终为全球品牌、代理商和媒体合作伙伴提供了大约5万件独特的作品。

Shutterstock Studios以15项大奖的佳绩横扫第44届Telly Awards
Shutterstock Studios以15项大奖的佳绩横扫第44届Telly Awards

泰利奖表彰所有屏幕视频和电视领域的卓越表现,由视频平台、电视、流媒体网络和制作公司(包括BBC World Service、Netflix、Nickelodeon、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ESPN Films等)领先者进行评审。今年是破纪录的一年,来自全球近13,000份参赛作品在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中达到高潮。这些创作者和人才真正脱颖而出,突出了不同的声音,他们正在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行业,以及用他们的创造力突破静态。

Shutterstock Studios副总裁兼全球制作主管Aiden Darné表示:"我为Shutterstock Studios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和我们出色的品牌合作伙伴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们得到了Tellys的认可。我们屡获殊荣的作品覆盖多个客户和行业,展示了我们内容的多样性和团队的创造力。我很高兴能与世界各地更多的品牌合作,并作为他们完整的制作合作伙伴,开发具有持久影响力的尖端、真实的作品。"

Tellys执行董事Sabrina Dridje表示:"本季作品的水准来自Shutterstock Studios等创作者,真正反映了突破和脱颖而出的主题。像Shutterstock Studios这样的行业领导者正在尝试前所未有的新技术,制作真正令人信服的故事来吸引人们关注世界上一些最紧迫的问题,而大大小小的公司正在转向更可持续的实践,打破过去制作流程的循环。"

以下是获奖作品的完整列表。  

  • Forces of Beauty(Allergan)
    • 泰利金奖得主(品牌内容)- 企业形象(列表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D&I(列表
    • 泰利铜奖得主(品牌内容)- 艺术指导(列表
    • 泰利铜奖得主(品牌内容)- 美妆、时尚和生活方式(列表
  • Tech@Heart1集:FC Internazionale Milano(Lenovo)
    • 泰利金奖得主(品牌内容)- 导演(列表
  • Tech@Heart2集:Blue Sky Innovations (Lenovo)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编辑(列表
  • Reinventing The Wheel (Carvana)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汽车(列表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编辑(列表
    • 泰利铜奖得主(品牌内容)- 导演(列表
    • 泰利铜奖得主(品牌内容)- 体育(列表
  • The EYE-SIGHT Project (Bayer)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导演(列表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预算低于10万美元(列表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科学与技术(列表
    • 泰利银奖得主(品牌内容)- 活动:社会影响力(列表
    • 泰利铜奖得主(品牌内容)- 纪录片:短片(40分钟以下)(列表

泰利奖是表彰所有屏幕视频和电视的首屈一指的奖项。泰利奖成立于1979年,收到来自所有50个州和5大洲的12,000多份参赛作品。 第44届年度泰利奖的完整列表请见 www.tellyawards.com/winners 。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转型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帮助世界充满信心地进行创作。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不断增长的数据引擎和无畏的产品创新方法的推动下,Shutterstock是全球领先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和插图的最广泛和多样化的授权平台。 从全球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一站式娱乐编辑访问,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Shutterstock都采用最新的创新技术,提供最全面的资源,将故事讲述变得栩栩如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在 LinkedIn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