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成员单位重庆联盛公司荣膺IPMA 2018全球卓越大奖金奖

打造世界级项目管理水平
2018-11-02 14:08 9036
2018年10月30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2018年度国际卓越大奖颁奖盛典在芬兰赫尔辛基隆重举行。由必维集团成员单位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内蒙古少数民族体育文化运动中心项目,最终获得IPMA 2018年度全球卓越大奖金奖。

赫尔辛基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30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2018年度国际卓越大奖颁奖盛典在芬兰赫尔辛基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位项目管理精英在共同交流探讨全球工程项目管理领域趋势与前沿议题的同时,等待全球项目管理卓越大奖得主的揭晓。在颁奖环节,由必维集团成员单位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维重庆联盛公司)负责管理的内蒙古少数民族体育文化运动中心项目(以下简称赛马场项目),最终获得IPMA 2018年度全球卓越大奖金奖(Global Project Excellence Award),这是项目管理咨询企业全球首枚金奖,开创了项目管理业界的先河。

必维集团成员单位重庆联盛公司荣膺IPMA 2018全球卓越大奖金奖
必维集团成员单位重庆联盛公司荣膺IPMA 2018全球卓越大奖金奖

IPMA全球卓越大奖由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 IPMA)颁发。该协会于1965年在瑞士洛桑成立,作为世界上成立较早的非政府项目管理权威组织,其设置的专业奖项被誉为国际项目管理领域的别荣誉,尤其是2001年设立的全球卓越大奖,更是堪称项目管理业界的“奥斯卡”奖。

获得IPMA年度全球卓越大奖的条件非常苛刻,受评估的项目不仅在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等各个方面达到国际标准。更重要的是要获得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普遍认可,奖项评委会非常强调项目价值的创造,在考察项目管理团队综合能力及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对项目的管理方法、工具、制度、流程、新技术运用以及对当地人文、环境对影响等都格外注重。

赛马场项目历时6个月的申请、评审、评估与答辩流程,最终得以在众多国际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一成绩离不开管理团队已具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管理实力。占地面积1800亩,总投资约8.3亿的赛马场项目,被选定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主会场。由于设计造型奇特、建筑结构复杂、合同工期极短带来的施工工艺复杂、建设要求较高等多个难点,给项目全过程管理及方案实施带来了巨大挑战。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必维重庆联盛公司发挥了其卓越创新的能力,依托一体化项目管理模式和BIM新技术,不仅为项目全过程提供全面技术咨询与支持,还提供了管理与投资咨询以及质量与安全控制服务。

在一体化管理体系下,必维重庆联盛公司将管理技术、各类咨询及监理打包整合,实现一站式服务,打通了报批报建、设计、招标造价等环节;而采用在工程建设领域革命性的BIM技术,来管理赛马场这一大型复杂项目,是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这次实践将技术概念化应用及局部管理阶段上升到对项目进行系统化、全方位、多维度管理层次,也成为必维重庆联盛主导实施的“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一体化项目管理”典型案例。2017年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典在赛马场内成功举办,赢得了中央代表团的高度评价。

必维集团自创建以来,长期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秉承“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和安全工作”的核心价值理念,必维集团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及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此次必维重庆联盛公司在项目管理上进行的管理模式及BIM技术创新,成为必维集团腾飞的两翼。时至今日,通过将国际一流的管理技术运用于实际操作中,必维重庆联盛公司内蒙古少数民族体育文化运动中心项目已先后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本特利全球大奖、金禹奖、草原杯等许多国内外荣誉,为公司树立了坚实的市场口碑和信心。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