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V 国际电工与台湾橙果设计公司首度合作

2008-06-11 09:47 5486

联合国际强手 创新产品设计

惠州2008年6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IDV 国际电工与素有品牌推手之称的台湾知名设计公司橙果设计公司开展了一项业务合作,橙果设计公司将为 IDV 国际电工产品进行超薄系列产品设计。这是 IDV 国际电工首次联合国际强手对产品进行创新设计,也是台湾橙果设计公司进军中国大陆所建立的首家企业合作伙伴。

由享有国际声誉的“橙果设计”之父 ——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领军的台湾橙果设计公司,以其优异的产品设计能力,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橙果设计主要结合工业设计和平面设计两大设计领域。其团队网罗来自不同国家包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英国、瑞士、意大利、加拿大、日本以及不同产业领域的顶尖设计师,不同文化背景加上不同的产业设计经验,在橙果设计融合出更多元化的设计产品。橙果设计已积累服务超过几百个客户、跨足50多种不同产业,服务对象包括台湾微软、台湾新力索尼、摩托罗拉、英华达、资生堂、统一企业等知名品牌,也为英特尔国际行动通讯部门提供专属的设计顾问服务。

蒋友柏所领导的橙果设计公司将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作为公司未来的一个发展目标。而此次与 IDV 国际电工的合作,将开启台湾设计公司与大陆企业合作的先河。

总部位于广东惠州的 IDV 国际电工,被誉为业内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自2005年创建至今,IDV 国际电工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技术为导向,脚踏实地,稳步发展。仅一年多时间,公司就获得了二十多项国家专利授权保护,为此,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中国新闻”栏目还以“自主产权核心技术 中国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主题,对 IDV 国际电工自主创新技术进行了重点报道。目前,IDV 国际电工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产品还远销至泰国、菲律宾、黎巴嫩等国家。天津奥运会主会场、深圳链接香港的西部通道、北京中央电视台、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青岛软件研发大厦、河南网通郑州第二长途枢纽中心等一批国家标志性工程都相继采用了 IDV 国际电工开关插座。

对于此次跨海峡的合作,橙果设计公司和 IDV 国际电工都充满了信心。通过互动交流,橙果设计公司认为,IDV 国际电工是一个非常有远见、而且深具行动力的一个企业。IDV 国际电工总经理柳国弘表示:IDV 国际电工始终致力于自主技术的研发和产品创新的设计,此次能与橙果设计这样的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是 IDV 国际电工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目前国内电工产品设计单一,大部分的设计是在复制和抄袭,缺少自主创新和文化底蕴。公司希望通过橙果设计公司的精品设计概念,能为 IDV 国际电工产品注入更多的时尚精美的文化设计元素。

据悉,橙果设计为 IDV 国际电工设计的首批产品样稿已经完成。预料,通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台湾橙果设计的合作,IDV 国际电工将为消费者呈献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世界级的电工产品。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