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台湾实验室通过CBTL资质评审

台北2015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DEKRA 德凯旗下子公司 QuieTek 快特电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之 CBTL 实验室资质,成为 DEKRA 在台湾的 CB 测试实验室。本次认可的产品范围包括 IT 产品及音视频产品,标准涉及IEC60950-1和IEC60065。

CB 体系是 IECEE 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 有60多个成员国,CB 体系以 IEC 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各个国家的国家认证机构(NCB)之间形成多边协议,制造商可以凭借一个 NCB 颁发的 CB 测试证书和 CB 报告获得 IECEE 各成员国的认可,进行补充测试或国家差异测试后即可便捷转证。CB 体系通过推动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统一协调来减少贸易壁垒,促进国际贸易。可以说获得 CB 证书,即获得60多个国家的贸易通行证。

DEKRA 是全球第五大 CB 证书认证机构。DEKRA 专家参与 IEC 标准工作组和各种国际标准协会,我们了解标准的发展历程,洞悉每次标准修改的背后动因从而在产品的安全评估过程中能更好地判定产品的潜在风险,剔除安全隐患。DEKRA 子公司 QuieTek 长期致力于无线电通信和无线技术,以及电磁兼容性(EMC)的测试,获得 CBTL 资质则意味着 QuieTek 台湾在电工产品安规测试方面与国际标准接轨,进一步扩大检测能力与范围。QuieTek 将延续 DEKRA 一贯的专业技术与高品质服务团队,帮助企业降低风险,更快进入市场,真正达到“一次检测,全球通行”。

消息来源:台湾快特电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