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多项重点工程采用 IDV 国际电工产品

2008-06-19 13:05 4911


惠州2008年6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依靠自主技术和创新设计能力,IDV 国际电工产品得到了国内众多标志性和重点建筑工程的青睐,获得了市场良好口碑,被誉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因产品品质卓越,3年来,IDV 国际电工承接并完成了一批当今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工建筑程项目。 2008年北京奥运会天津中心会场、深圳链接香港的深港西部通道、中央电视台办公中心等一批国家标志性工程相继采用了 IDV 国际电工产品。在 IDV 国际电工的大本营广东惠州,惠州宾馆、奥林匹克花园、鲁惠国际大酒店等知名建筑都用上了 IDV 国际电工的产品。而在华中几个省,IDV 国际电工市场启动不到两个月,就完成4项工程项目、3项合同项目。

IDV 国际电工对每一个工程都精心准备、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管理,使 IDV 国际电工的品牌占据行业制高点。IDV 国际电工在所承接的大批工程中,做到了合同履行率100%,优良率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受到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品牌信誉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

目前,IDV 国际电工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泰国、菲律宾等海外客户也慕名前来与 IDV 国际电工洽谈业务并签定经销协议。

消息来源:爱帝威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