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V 国际电工取得25项国家技术专利

2008-08-13 09:13 5907

惠州2008年8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统计数据显示,IDV 国际电工( http://www.idvcn.net )在成立当年的6个月当中,申请专利累计达二十多项,创造了平均每月申请专利3项的纪录,专利申请的速度和质量在行业中首屈一指。截至目前,IDV 国际电工已拥有25项国家技术专利。

IDV 国际电工这一在自主创新、专利申请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来自全国高科技产业化创新委员会及中央电视台等机构和国内媒体的关注。中国中央电视台还在《中国新闻》栏目里以“自主产权核心技术 中国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为题,对 IDV 国际电工的自主创新技术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央视报道,目前我国只有万分之三的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在知识产权的保护上,IDV 国际电工走在了全国中小型企业的前列。负责 IDV 国际电工专利申请工作的相关专家认为,作为一个新品牌,IDV 国际电工如此重视知识产权、重视自主技术创新,这在业内极为罕见,很多大集团一年也没有申报这么多专利。

相关研究资料显示,在目前经济发展中,商品逐渐向“上”和“下”两头走,其中上头是指创意、技术、研发等非物质的东西,已占到商品的40%-50%的产值。IDV 国际电工从诞生起就确立了高品质、高品位、高技术含量、高科技人才的高档品牌道路,并将技术和创新作为企业的主导方向。IDV 国际电工总经理柳国弘表示,“注重自主技术创新尤其是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护身符,也是目前中国企业与世界级企业争雄的首要条件。我们把自主创新确立为公司发展的基本战略,让技术成为 IDV 国际电工发展壮大的永久源泉,最终让广大消费者一定能享受到 IDV 国际电工优质产品所带来的方便和喜悦”。

正是凭借自主创新技术的突破,几年来,IDV 国际电工显示出了旺盛的市场活力和竞争力。国内许多标志性重点工程,如天津奥运会主会场、深圳连接香港的西部通道、北京中央电视台、奥林匹克花园高档别墅群等工程都相继采用了 IDV 国际电工开关插座。

IDV 国际电工( http://www.idvcn.net )不仅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产品还远销东南亚和中东地区。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