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V 国际电工为灾区校舍重建捐赠20万元开关插座

IDV 国际电工
2008-05-15 18:25 4061

北京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12日中午,四川省汶川地区遭遇特大地震的严重灾情,引起了全国各地人民的高度关注,也牵动着位于广东惠州市的 IDV 国际电工全体员工的心。IDV 国际电工情系灾区,竭力所能,踊跃捐款供物,在第一时间为四川地震灾区受难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

地震发生次日,在公司早会上,IDV 国际电工全体员工首先为地震灾区集体静默一分钟,祈祷灾区的兄弟姐妹平安,早日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之后在公司总经理的倡导下,公司员工从车间的一线工人、写字楼管理人员再到全国各地的市场商务人员、经销商,纷纷开始捐款,为远在四川的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随后,公司还主动和惠州市捐血站联系,为员工们向灾区遭受重伤人员鲜血提供便利的条件,以缓解当前灾区救援血液紧张的局面。此外,获悉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公司总经理及市场负责人代表 IDV 国际电工全体员工,分别向在四川灾区境内的经销商们逐一进行了电话慰问。

为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特别是帮助灾区的中小学生早日返回课堂,IDV 国际电工紧急决定,向遭受地震灾害严重的中小学校的校舍重建工程捐赠价值为20万元的开关插座产品。公司表示,尽管公司目前财力有限,但公司关爱感恩之心是无限的。IDV 国际电工愿意和四川灾区同胞一起度过难关,战胜劫难。

目前,IDV 国际电工员工捐款行动真正全国各地办事处紧急进行中,筹集的款项将通过惠州红十字会送到地震灾区,而为地震灾情严重的中小学校舍重建工程所捐赠的 IDV 国际电工开关插座也将随着灾区重建工作的进展,陆续发往当地受灾学校。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