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V 国际电工在中国国际建筑博览会上成果显著

2008-07-17 10:34 4529

惠州2008年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IDV 国际电工( http://www.idvcn.net )自主研发的高档系列开关插座等电工产品,赢得了来自海内外商家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博览会开幕当天,就有4家企业与 IDV 国际电工成功签订了经销代理合作协议。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08年7月6日至9日在亚洲设施最先进、功能最现代化、展馆面积较大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展会共设展位10000多个,面积由首届的2万多平方米增至18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2300家,展会展品丰富,涉及五金展、建材展、卫浴展、玻璃展、地材展、门窗展等等,是中国乃至亚洲规模较大且较专业的建材博览会,被誉为“亚洲第一建材展”。

IDV 国际电工是本届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国内电工行业唯一一家参展的企业。无论是参展的阵容、展柜的布置,还是参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IDV 国际电工都赢得了展会客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而 IDV 国际电工自主研发的 D9.0 酒店帝尊系列、I6.0 爱居系列、I4.0 及 A5 系列、数码开关、幻彩系列以及低压电器等产品,更以其高雅大气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和良好的品质,成为本届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最具光彩的电工展品,得到了来自海内外的建材商、家装公司及房产公司的由衷青睐,尤其是 IDV 国际电工的 D8.8 系列的透明样品展示,引起了现场商家们的一致赞赏。

可以说 IDV 国际电工在本届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仅在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IDV 国际电工就成功地与来自深圳、海口、湖南永州、山东临沂等4家企业签订了经销代理合作协议。博览会期间,IDV 国际电工共接待来自国内外有效客商近500家,并与国内200个商家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在所接待的25家海外客商中,来自孟加拉、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国的5个商家在参观了 IDV 国际电工厂区之后,分别与 IDV 国际电工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此外,本届博览会的组委会还专为 IDV 国际电工举办了名为“电工行业发展趋势”的专题论坛,众多的参展商与 IDV 国际电工参展团就产品技术、项目对接及代理合作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洽谈。通过本次参展,IDV 国际电工不仅拓展了有效的市场合作渠道,也为进一步提高品牌自身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依靠自主创新技术而稳步发展的 IDV 国际电工( http://www.idvcn.net ),近年来在市场上不断亮剑,被誉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公司成立当年,就获得了25项国家技术保护专利,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栏目为此做了重点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天津中心会场、深圳连接香港的西部通道、北京中央电视台、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高档别墅群、青岛软件研发大厦、沈阳隆兴国际会馆等一批国家标志性和重点工程都相继采用了 IDV 国际电工开关插座。目前,IDV 国际电工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产品还远销东南亚和中东地区。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