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V 国际电工捐助希望小学

惠州7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6月5日,IDV 国际电工爱心捐助组在 IDV 国际电工南宁经销商、分销商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广西桂平市大洋镇焦树村希望小学,向焦树村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 IDV 国际电工开关插座产品,用于学校的教学综合楼的修建工程。这是 IDV 国际电工继今年刚向四川震灾学校校舍重建工程捐赠20万元产品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关怀行动。

IDV 国际电工爱心捐赠行动,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广西桂平市宣传部陈部长、大洋镇人大主任杨平、大洋镇副镇长覃华燕女士专程出席了捐赠仪式。香港《文汇报》驻广西记者也前往进行了报道。

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宗旨的 IDV 国际电工,始终用“优秀企业社会公民”的标准去规范公司的社会行为,把公司的经营目标与社会的需求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社会爱心善举活动,如2007年1月捐助惠州“母亲安居房”工程、2008年元月惠东县慈善总会捐赠活动以及正在实施的为四川震灾学校校舍重建工程捐赠活动。公司总经理表示,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仅使 IDV 国际电工品牌贴近民众,还激发了员工奉献关爱之情,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IDV 国际电工此次捐赠的广西大洋镇焦树村小学,建成于1928年,由于地处偏远贫穷地区,学校的教室破旧,全无电灯,教学条件十分落后,师资也资源非常缺乏。2006年,祖籍广西桂平市大洋镇蕉树村的台胞谢国荣先生回乡探亲,看到家乡落后的办学条件,决心为家乡教育事业出一点力,以报答家乡。谢国荣先生回到台湾后,利用一切机会向台湾地区各个慈善团体、宗教团体以及个人发出筹款倡议书。台湾许多知名人士包括佛光山星云大师及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纷纷为蕉树村中心小学捐款,帮助这所贫困的小学。马英九还亲笔题字“敦品励学”,勉励该校师生。

更令人欣慰的是,2008年3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批示当地政府,将以三百万人民币在焦树村小学前铺设水泥路,这也是焦树村有史以来要铺设的第一条水泥道路。

据焦树希望小学校长谢桂林介绍,IDV 国际电工所捐赠的价值4万多元的开关插座会与所有收到的善款一起用于修建学校教学综合楼。该综合楼共四层,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总投资120万元。教学综合楼完成后,蕉树村学校的办学条件会得到极大改善。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