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对 IDV 进行重点报道

2008-06-02 12:43 5603

惠州2008年6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IDV 国际电工宣布,中国央电视台2007年11月29日的《中国新闻》栏目以“自主产权核心技术 中国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主题,对 IDV 国际电工进行了重点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来自中国科技部的数据显示,中国只有万分之三的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中国企业要加强竞争力,必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广东惠州,一个成立不到三年的年轻企业,就是凭借自有研发技术的突破,显示出了旺盛的市场活力和竞争力。

有关 IDV 国际电工

总部位于广东惠州的 IDV 国际电工是一个以创新和技术为导向的企业,在知识产权的保护上,走在全国中小型企业的前列。公司创办仅两年多,就创造出了五大系列产品,取得了25项国家技术保护专利。目前又研制出两大系列新产品,现在进入试产阶段。

IDV 国际电工立志于保有民族自主高端品牌的目标,与洋品牌同台竞技。国内许多标志性重点工程,如2008北京奥运会在天津的中心会场、深圳连接香港的西部通道、青岛软件研发大厦等工程,均采用该公司生产的开关插座产品。

IDV 国际电工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已经出口至泰国、菲律宾、黎巴嫩等国家。

消息来源:IDV 国际电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