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思礼礼宾蝉联金臻奖“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8-09-18 08:00 7445
在9月14日举行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奖颁奖典礼上,奥思礼第三次捧回大奖,这次它获得的是“2018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有这样一些公司,它们卖的“产品”,就是满足客户各种“高难度”需求的,就像奥思礼礼宾公司。来自美国的奥思礼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3年,它的主营业务是“高端礼宾服务、留学服务、健康管理、奢侈品导购”……诸如此类看上去很神秘的服务。

在9月14日举行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8年度金臻奖颁奖典礼上,奥思礼第三次捧回大奖,这次它获得的是“2018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朱蕻秘书长(右)为奥思礼礼宾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先生颁发2018年度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奖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朱蕻秘书长(右)为奥思礼礼宾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先生颁发2018年度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奖

在当日的论坛上,奥思礼礼宾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先生到场参加了颁奖典礼,并在活动上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救援服务机构国际 SOS 旗下子品牌,奥思礼礼宾三十年来为全球顶尖的企业提供增值品牌忠诚度、礼宾和援助服务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建立及巩固客户关系。

依托全球久负盛名的国际 SOS 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医疗援助、礼宾和安全服务公司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奥思礼礼宾有力高效的自营全球服务网络,即市场上唯一有能力在全球执行统一的质量管理标准并提供高端的礼宾体验的礼宾服务供应商,以本土化的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高端礼宾服务体验,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带来无可比拟的服务,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礼宾及个人援助企业国际 SOS、VIPdesk 以及 EMSM 三者的完美结合。

在中国,奥思礼礼宾已成为国内多家私人银行机构的服务提供商,为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提供礼宾服务。在全球,奥思礼礼宾拥有25家礼宾服务中心、逾1,500位经验丰富的礼宾顾问和品牌代表所组成的专业团队,以超过99种语言和方言来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丰富多元的定制服务。”

奥思礼礼宾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奥思礼礼宾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1988年,国际 SOS 进入中国时主要开展人身安全与健康医疗协助方面的业务,是100%独资企业,且在中国设立了独家诊所。当时国际 SOS 有一个很大的事业群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有些客户的需求与 SOS(紧急救援)有所不同,并不是那么紧急,但又十分需要,因此,为了更好提供服务,这个事业群被独立出来,并取名叫奥思礼礼宾,主要为客户提供生活方式方面的服务。

礼宾服务在英国发源,在美国发扬光大,欧美高净值人士普遍拥有家庭医生,及私人管家,而且这个私人管家在家族里担任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主人的行程、家族的财务支付、小孩子的教育规划等,私人管家都要安排,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私人管家都可以做到,一是时间问题,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二是精与专的问题或者说是特权的问题。因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花钱解决,在花钱的同时,还需要有更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