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思礼礼宾荣膺“金臻奖”之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 亚太财富论坛发布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奥思礼礼宾荣获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
奥思礼礼宾
2016-09-23 15:53 11476
9月21日,在《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暨金臻奖”评选活动中,奥思礼礼宾荣获“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在《财富管理》杂志主办的“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暨金臻奖”评选活动中,奥思礼礼宾荣获“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参加了当天的论坛活动,并出席颁奖典礼。

奥思礼礼宾荣膺“金臻奖”之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奥思礼礼宾荣膺“金臻奖”之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尽管当今世界的财富仍集中于北美及欧洲,但新兴市场的崛起也备受瞩目,尤其是自21世纪起,中国财富开始迅速累积。至2020年,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将达到200万亿人民币,其中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将占据中国整体个人财富的半壁江山,占比达51%,而从现在到2020年5年间,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年均增速约为15%。毫无疑问,中国将成为世界较大的高净值客户市场之一。

享受“高端定制服务”是高净值人士的标配也是追求,这无疑为专为高端客户提供服务的奥思礼礼宾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依托全球久负盛名的国际SOS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医疗援助、礼宾和安全服务公司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奥思礼礼宾有力高效的自营全球服务网络,即市场上唯一有能力在全球执行统一的质量管理标准并提供高端的礼宾体验的礼宾服务供应商,以本土化的经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高端礼宾服务体验,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带来无可比拟的服务,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礼宾及个人援助企业国际SOS 、 VIPdesk 以及 EMSM 三者的完美结合。

作为值得依赖、提供完善全球网络能力和至臻服务的代名词,国际SOS为财富全球100强中86%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在中国,奥思礼礼宾已成为国内多家私人银行机构的服务提供商,为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提供礼宾服务。在全球,奥思礼礼宾拥有25 家礼宾服务中心、逾1,500位经验丰富的礼宾顾问和品牌代表所组成的专业团队,以超过 99 种语言和方言来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丰富多元的定制服务。

此次荣获“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奖,是对奥思礼礼宾服务的较好褒奖。

“金臻奖”之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金臻奖”之较受欢迎礼宾服务机构大奖

活动当天,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作为头脑风暴环节的主持人,与中信银行财富管理私人银行总经理康静、南京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陈晓辉、包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邱思甥以及上海亿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起,以“私人财富管理业的非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与增值服务体系创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过程中,陈总以举例说明的方式,道出非金融服务中的增值服务对于高净值客户而言的重要性。

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
奥思礼礼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楷植

奥思礼礼宾为全球顶尖的企业提供增值品牌忠诚度、礼宾和援助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奥思礼礼宾服务涵盖了基本的餐饮、旅游、个性化购物、创意礼品购买、海外留学/游学服务、汽车及家居援助服务、贴身医疗援助、健康管理、机场贵宾服务以及定制服务,如名流会面机会、出席全球风向标活动、境外旅游体验等等。

2016年,奥思礼礼宾全面升级健康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如:设立7*12小时健康专线,随时连接专业医生,私密对话任何健康问题;私人家庭医生上门服务,享受专家上门咨询或护理;与专家面对面的健康讲座,掌握健康秘诀;专人预约VIP专家门诊、特需住院、专人陪诊;针对不良疑难杂症,安排二次医疗专家意见及医疗机构国际转诊等。

让您顾客的生活变得轻松恣意,并认真生活在每一刻,是奥思礼礼宾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消息来源:奥思礼礼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