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高桥保税区与加拿大木业协会就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达成合作

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产城融合示范区拟试点运用低碳现代木结构
2014-09-29 13:32 6944
本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今日与加拿大木业协会签署了一项关于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海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低碳、节能、抗震的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国内正收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绘制开发蓝图的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产城融合示范区,决定引入加拿大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致力于构建低碳环保的现代国际绿色社区。

外高桥保税区关于现代木结构推广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外高桥保税区关于现代木结构推广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本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股份公司”)今日与加拿大木业协会签署了一项关于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外高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衡与加拿大木业协会总裁史瑞德(Fred Spoke)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该谅解备忘录。

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北美是主流的中低层建筑形式,除了常见的住宅以外,还被应用于学校、医院、酒店、体育馆等各色公用建筑当中。使用来自可持续管理森林的木材,其作为天然的“负碳”材料,具有独一无二的建筑表现力,颇受北美、欧洲、日本等建筑师们的喜爱。现代木结构建筑因其节能环保、抗震安全、施工迅速等优点,也正获得越来越多国内市场的青睐与肯定。

以“打造国际一流生态城”为目标的外高桥保税区,决定试点建设一批现代木结构建筑项目,作为自由贸易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开发中,低碳绿色环保案例的示范和引领。加拿大木业协会作为由加拿大政府出资的非营利性机构,将免费提供相关的培训和技术转让。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就双方首期试点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为外股份公司投资建设的森兰庭安路公共绿地及其相关项目,具体合作细节将由双方成立的木结构推广工作组商定并执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76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