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加再次深入合作 关于推广加拿大木材产品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4-10-16 16:07 9397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国土与自然资源厅(后简称林业厅)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后简称住建厅)在南京签订了一份关于共同推广拓展将加拿大木材产品和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用于民用和公建建筑的谅解备忘录。

南京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国土与自然资源厅(后简称林业厅)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后简称住建厅)在南京签订了一份关于共同推广拓展将加拿大木材产品和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用于民用和公建建筑的谅解备忘录。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厅厅长 Steve Thomson 和江苏省住建厅厅长周岚代表双方政府签订了备忘录。

签署仪式现场
签署仪式现场

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增强了双方政府层面的沟通和合作,为将节能低碳的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引入江苏省奠定了基础。双方合作的范围包括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研究,现代木结构建筑在江苏省适用区域和形式的研究,共同推广木结构建筑以及政府和企业间更为紧密的交流互通。

中加在江苏省的合作始于2008年,当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厅林业发展创新投资处联合加拿大木业协会在南京白下区共同完成了一系列轻型木桁架用于市政平改坡工程的项目。为当地居民带来了节能环保、安装迅速、扰民少且造价经济的新型木桁架平改坡技术。该平改坡技术后被广泛在上海,河北,青岛等地采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厅厅长 Steve Thomson 先生此次携一个由加拿大主要林业公司高层领导组成的商贸代表团访问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主要亚洲市场国家,为了促进推动将加拿大木材产品和木结构建筑技术拓展到亚洲市场。

“中国政府致力于推进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产业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因为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是被公认的环保、节能、低碳的建筑形式。而江苏省在推广现代木结构方面已经走在前列。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东南大学已经将现代木结构建筑课程纳入常规教学科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厅厅长 Steve Thomson 说。

加拿大的林业第一大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非常重视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中国已经超越日本成为该省出口量较大且最为重要的海外市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6/0861407484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