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准备在OTC挂牌美国公司计划以7亿美元收购SeD子公司

准备在OTC挂牌的美国公司计划以7亿美元收购新交所上市公司Singapore eDevelopment的即时通讯开发部门;该美国公司届时将成为SeD的一员
2014-09-05 20:12 11289
Singapore eDevelopment Ltd.今日宣布,一家准备在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挂牌的美国公司,计划以7亿美元的股份和债券,收购 SeD 旗下一家全资即时通讯软件开发公司。

新加坡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Singapore eDevelopment Ltd.(以下简称“SeD”或本“公司”)今日宣布,一家准备在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以下简称“OTCBB”)挂牌的美国公司,计划以7亿美元的股份和债券,收购 SeD 旗下一家全资即时通讯(以下简称“IM”)软件开发公司。

新交所凯利板上市公司 SeD 表示,上述拟议的收购将能够帮助 HotApps International Pte Ltd. (以下简称“HotApps”)进军美国资本市场,为 HotApp IM 和电子商务手机应用程序在北美和南美的推出奠定良好基础。SeD 在上月收购了 HotApps,并计划于年前,在24个国家推出该应用程序,其中也包括了新加坡。

SeD 已经与准备在 OTCBB 挂牌的 Fragmented Industry Exchange Inc.(以下简称“FIE”)签订了条款,FIE 计划以1百万新股(每股10美元,共计1千万美元)和价值6.9亿美元的零息永久债券(每份债券的转换价格为10美元)收购 HotApps。OTCBB 是通过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建立的一个电子交易中介系统。

假设所有的债券都转换完毕且 SeD 行使了认购期权(假设FIE没有发行任何新股),一旦该拟议的收购完成,SeD 会最终将持有FIE 99.84%的股份。与此同时,HotApps 会成为 FIE 的全资子公司。

SeD 认定,由诸如 HotApps 这类公司带领下的信息技术和建筑/国际房地产开发将成为推动集团复苏和发展的双引擎。

公司表示,在 SeD 对 HotApps 的经济潜力进行分析后,认为跟众多现有的竞争者相比,HotApps 有着与众不同的产品特点,因此在买卖双方自愿交易的基础上,制定了7亿美元这个价格。

为了确保能妥善处理公开报道之目的,在完成上述交易之前,FIE 计划自己对 HotApps 进行独立估值。

“北美市场不仅乐意接受此类技术,还有许多愿意投资此类应用程序的投资者,”SeD 首席执行官和较大股东陈恒辉先生如此说道。

“本次交易能带来两个巨大的好处。第一是 HotApps 能够顺利进军美国资本市场,为自身发展进行融资,第二是我们将能够加快 HotApps 在美国和拉丁美洲市场的推出,”陈先生补充道。

除了对 HotApps 的收购,SeD 近期还与一家基于云计算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CloudTel Pte. Ltd.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拥有全球首款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的10英寸交互平台人工智能终端设备,这将能够取代传统的桌面电话。

SeD 即将完成认股权和红利股的发行。每股现有股票可以新币0.3元的价格认购12股附加股,每认购一份附加股的同时还将获得一份红利股。认股权和红利股预计将在2014年9月22日正式启用。

SeD 目前在德克萨斯州拥有一个持股60%的土地开发和再分项目。它于本周宣布,该项目已经售出了价值2,072万美元(折合新币约2,588万元)的地段,约为总开发面积136英亩的35%,并且还收到了80万美元的预付款。公司在澳大利亚西部还拥有3块水岸住宅用地,正在开发7栋洋房和优质排屋,作为销售之用。

“随着德州项目的销售和计划将 HotApps 在美国挂牌交易,我们的双引擎正在稳步运行,进而推动企业的复苏和发展,使我们能迅速恢复和提高股东价值,”陈先生说。

媒体 & 投资者公关联系方式 

WeR1 Consultants Pte Ltd
38A Circular Road Singapore 049394
Tel: +65-6737-4844, Fax: +65-6737-4944
Amelia Lee, amelia@wer1.net
Ian Lau, ianlau@wer1.net

消息来源:Singapore eDevelopment Ltd.
相关股票:
Singapore:5Q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