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雃博呼吸机仍侵犯瑞思迈的专利

--另外重新设计的 CPAP 呼吸机被雃博行家认为是“次品”
2014-07-21 20:00 7678
周五国际贸易委员会公布了一项裁定,即尽管台湾设备制造商雃博 (APEX) 重新设计了它的 iCH CPAP(持续正压通气)设备,它仍侵犯了瑞思迈 (ResMed) 在加湿方面的专利。

圣迭戈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周五国际贸易委员会(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ITC)公布了一项裁定,即尽管台湾设备制造商雃博 (APEX) 重新设计了它的 iCH CPAP(持续正压通气)设备,它仍侵犯了瑞思迈 (ResMed) 在加湿方面的专利。瑞思迈(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RMD)是设计和制造治疗睡眠呼吸障碍产品的创新领导者和开拓者。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234LOGO-a

瑞思迈首席行政官兼全球总顾问大卫-彭达维斯 (David Pendarvis) 表示:“为了实现更高水平的舒适度、性能和有效性,我们的研究和开发团队不断地在研究和改进设计。这个裁定结果—以及雃博自己的行家—肯定了瑞思迈创新所带来的优越品质和功能性是不可复制的。”

瑞思迈最初于2013年3月向国际贸易委员会起诉四种产品侵权:雃博 iCH 和 XT Fit CPAP 呼吸机、 WiZARD 220 全面罩和 WiZARD 210 鼻罩。2013年7月雃博同意遵守禁止该公司侵犯瑞思迈专利权的裁定。因此,雃博在美国被禁止出售这些侵权产品。

随后雃博重新设计了它的产品,并设法寻求一个该公司已经避开了瑞思迈专利的裁定。而在本次的新裁定中,国际贸易委员会全体人员都认为雃博 iCH 呼吸机仍在侵权。因此,应继续禁止雃博在美国出售 iCH 呼吸机。重新设计的雃博 XT Fit 不再存在侵权。但雃博自己的行家认为这些重新设计的呼吸机在功能性和性能上都有退步。重新设计的 WiZARD 220 全面罩 -- 现在是一个整体弯头取代了更让人满意的可拆装弯头—不再侵犯瑞思迈的专利。而雃博行家又注意到重新设计的面罩没有了瑞思迈产品体现出的功能优势。最后,雃博选择从这些诉讼中退出它重新设计的 WiZARD 210 鼻罩,这样就该产品而言2013年的裁定仍然有效。

消息来源:ResMed Inc.
相关股票:
NYSE:RMD OTC:RSMD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