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雃博持续打击对手专利 维护市场公平

2014-07-29 21:55 7845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号:4106 )发布讯息指出,对于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判决雃博呼吸治疗特定型号面罩的头带侵害瑞思迈(ResMed)一件专利的初审判决,雃博将立即提出上诉。


台北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106发布讯息指出,对于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判决雃博呼吸治疗特定型号面罩的头带侵害瑞思迈(ResMed)一件专利的初审判决,雃博将立即提出上诉。雃博同时重申,已针对 ResMed 多件专利向主要国家法院及主管机关主张专利无效,并将持续打击无效及垃圾专利,捍卫市场公平开放。

雃博说明,雃博成功终结 ResMed 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的专利诉讼几个月后,ResMed 又于去年11月向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提出本件诉讼,而该件专利仅涉及头带的魔鬼毡。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一审判决雃博 Wizard 210 及 Wizard 220 的头带落入该件德国专利,然而,雃博早于2013年12月即备妥该专利无效证据向欧洲专利局提出异议,目前异议案正由欧洲专利局审理中。因此,雃博已委讬律师立即向德国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以撤销一审判决,雃博对此深表信心。

雃博表示,该判决仅限于德国市场特定面罩的头带,与面罩及其他呼吸治疗系列产品无关,雃博所研发的新款头带亦已准备上市,因此该判决对雃博全球市场影响几无影响。

此外,雃博于今年(2014)初陆续对 ResMed 所主张的其他德国专利及欧洲专利发动专利无效诉讼等程序,案件正在各法院及主管机关审理当中,同时,雃博向美国、日本、中国主管机关主张数件ResMed专利无效,也成功获得主管机关受理审查。

雃博表示,垃圾及无效专利是干扰公平竞争且阻碍病患取得高性价比产品的一大障碍,因此,雃博将坚持在世界主要国家打击这类专利,捍卫市场公平竞争并维护广大病患的权利。

雃博强调将持续致力于提供优质性价比的连续阳压呼吸治疗器产品,以帮助深受睡眠中止症所苦的患者提升生活品质,坚持雃博的创新理念与对客户的承诺。

新闻联络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发言人 王家兰
电话:+886-2-2268-5568 分机 8501
传真:+886-2-2268-6525
电子信箱:Joan.wang@apexmedicalcorp.com

消息来源: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41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