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法官对怡和嘉业与瑞思迈337纠纷案做出初裁

怡和嘉业推出新产品绕开争议专利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行政法官8月22日对瑞思迈提起的337专利纠纷做出初裁,认定怡和嘉业成功无效了瑞思迈有关面罩产品的一个专利,和涉及CPAP加湿器专利的四个涉案权利要求中的三个权利要求。

北京2014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业内领先的睡眠呼吸暂停治疗设备生产和供应商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公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行政法官8月22日对瑞思迈提起的337专利纠纷做出初裁,认定怡和嘉业成功无效了瑞思迈有关面罩产品的一个专利,和涉及 CPAP 加湿器专利的四个涉案权利要求中的三个权利要求。怡和嘉业已做好准备,将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申诉,要求无效掉瑞思迈该加湿器专利的最后一个涉案权利要求,以为向美国出口 CPAP 产品排除障碍。行政法官的初裁有待委员会的核准。目前的初裁,即使被委员会核准,亦不会对 BMC 新开发的 CPAP 产品造成任何影响。

怡和嘉业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最终决定已做好全面准备。行政法官的初裁一直到本年度12月底才会被国际贸易委员会批准或修改,但怡和嘉业的设计人员目前已经开发出能够规避瑞思迈涉案专利的新产品。怡和嘉业将立即开始新产品的商业化进程,以确保其对客户的产品供应不会被干扰,并将继续为睡眠治疗产品领域带来业内仅有的高性价比产品。

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行政法官的初裁,怡和嘉业总经理许坚表示,“国际贸易委员会行政法官的裁定只是一个初裁。我们有信心在对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申诉中能够获得胜利。 而且,怡和嘉业一直在对产品设计进行不断的更新。为确保对客户稳定持续的供货,我们已经开发并投产了新设计的产品。本案中的涉诉专利将不会对新设计的产品产生风险。瑞思迈已经承认其中的一些产品不侵权。ITC 最终公布的裁决会有范围的限制,不会对我们最新的 CPAP 产品有任何影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美国市场投放较好的产品和技术;与此同时,为降低医疗保健成本做出努力,并致力于持续的产品研究和开发,提高产品品质。

消息来源: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