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菲行最新CYM系统提升全球拆并货柜效益

中菲行
2014-05-08 08:00 4751
中菲行自行研发一套优化作业、提高效率的并装收益管理系统统整所有运输系统,能有效减少包裹数量与使用空间,及避免资源浪费而落实环保。

- 日成功获美专利

台北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以台湾为总部的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中菲行5609),拥有超过四十二年的专业国际物流经验。有感于全球各地许多企业日趋国际化及改变营运型态导致拆并货柜需求剧增,中菲行自行研发一套优化作业、提高效率的并装收益管理系统 (Consolidation Yield Management System©,简称 CYM)统整所有运输系统,能有效减少包裹数量与使用空间,及避免资源浪费而落实环保。中菲行执行长林天送表示:“由于现今许多企业朝向‘多国、多样、少量’的采购方式,并将生产及销售一体化控管;我们提供固定的并装服务,以稳定货源,及具有争取空、海运较稳定舱位之能力,让全球客户享有更优质服务,加上自行操作,可有效降低货损率。”

中菲行于年初已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对CYM的美国专利申请,该集团目前包括中菲行(Dimerco)、得美行(DFS)、中菲行增值讯息系统(Dimerco Value Plus System©)等皆已在主要国家取得商标注册证明,加上CYM的美国专利,显示中菲行投入的创新研究有成,进一步提升其在国际的竞争优势。

CYM系统集三大优点与效益,让并装及集运更便捷

中菲行以Web 2.0研发的中菲行增值讯息系统(Dimerco Value Plus System©),在创新过程中创建出 CYM并装收益管理系统与方法,集三大优点与效益于一身:包括借自动化的系统工作流程节省人力运算进而优化作业;同时能集成并强化跨站间(枢纽及卫星城市)集货及并装集运的能力;更能在出货前预先完成并装集运规划提升效益。

同时,中菲行的“资料同步方法”(Data Synchronization Method©),近期在台湾已获专利,能结合全球各子公司的CYM资料,以商业智慧报告工具(Business Intelligence Tool Reporting),以零时差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准确资料;显示中菲行除不断提供高效率服务给客户外,并在成功获得各项专利中,看到其持续强化资讯的实力。

欲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至中菲行官网:http://www.dimerco.com/dimerco/cn

消息来源:中菲行
相关股票:
Taiwan:560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