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品质沐浴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震撼亮相苏宁家博会

A.O.史密斯
2018-04-25 10:00 5050

南京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1日,在苏宁打造的年度“IP”之一 -- 苏宁家博会上,拥有百年历史的A.O.史密斯携诸多创新精品,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馆,其中燃气热水器品类的旗舰机型 --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凭借诸多性能优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装修好了也能安装 品质沐浴尽在掌控

有过燃气热水器使用经历的人都知道洗浴前烦人的冷水段:接起来嫌麻烦,白白流掉又不环保。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沐浴体验,A.O.史密斯潜心研发多年,推出了王牌旗舰机型 -- 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这次在家博会上亮相。与其他品牌的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不同,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带动超高扬程,满足别墅、大平台等各种户型的用水需求;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定压回水阀,让客户无需安装回水管也能安装体验“零冷水”的品质沐浴。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 高位监控安全有效

燃气类产品在不充分燃烧的时候,会产生过量一氧化碳,加之一氧化碳比空气密度小,易悬浮,只有将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报警器分离安装在高处,才能实时监测到厨房中任何地方泄漏的一氧化碳(燃气灶不充分燃烧时也会产生过量的一氧化碳),及时报警抽排。所以,做到将一氧化碳报警器分离安装在高位的燃气热水器,才能真正主动防治一氧化碳威胁。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搭载的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就具备这种高位监控、专业有效的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技术,24小时随时监控厨房空间的安全来保护消费者每一分钟的舒适洗浴。精心设计的顶驱式风机,产生龙卷大吸力,配合高位报警系统,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负压防逃逸5个角度呵护家人安全。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防腐抗垢更耐用

作为燃气热水器的核心部件,换热器选用的材质和内部设计,直接关系到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市场上很多燃气热水器的换热器主材是铜,但这样的换热器的耐腐蚀性却不理想:含有酸性物质的冷凝水与水管中的侵蚀物质内外夹击铜换热器,很多铜换热器在使用的过程中被腐蚀洞穿,造成燃气热水器毁损。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O.史密斯尝试使用商用级不锈钢制作换热器,将144年的焊接工艺和现代精准设计相结合,打造出行业首屈一指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这次在苏宁家博会上亮相的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就搭载了这一核心部件:换热面积高达传统铜换热器的2.5倍以上,换热效率在90%以上;卓越的耐腐蚀能力,让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在各种严苛的用水环境下都能长久运行,同时该部件独家5年包换。

防腐抗垢更耐用5年包换
防腐抗垢更耐用5年包换

随着燃气热水器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未来,A.O.史密斯还将继续洞察燃气热水器市场需求,创新研发,用专业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