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bjectVideo宣布第二个元数据成功通过专利复审

ObjectVideo 宣布第二个元数据成功通过专利复审挑战
-- ObjectVideo 的912号专利(两个开创性元数据专利中的第二个专利)成功通过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复审
ObjectVideo, Inc.
2014-06-30 21:27 6164
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 今天宣布,其正在复审的两个开创性元数据专利中的第二个专利成功通过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的评审。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ObjectVideo, Inc.(简称“OV”)今天宣布,其正在复审的两个开创性元数据专利中的第二个专利成功通过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简称“USPTO”)的评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109/PH39430LOGO

ObjectVideo 获得了美国7,868,912号专利(简称‘912号专利)的单方复审证书。该证书的发放标志着复审已经结束。912号专利由 ObjectVideo 所有。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确认了912号专利几乎所有专利主張的可专利性,且无任何修改,包括新增至912号专利的14项新的专利主張。复审程序结束后,该公司提出了35项专利主張。

ObjectVideo 先前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和美国弗吉尼亚东区地方法院对几家公司提起了诉讼。所有在这些程序中被认定的先有技术以及其它一些先有技术在复审程序中都经过了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仔细认定。

ObjectVideo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ul Fernandez 表示:“我们很高兴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决定赞成并真正支持对视频分析领域这一重要贡献的相关专利主張。拥有发行专利是一回事,但专利有效性在诉讼中遇到挑战并再次获得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成功确认又是另一回事。这是该专利系列第二次获得成功的结果。我们很高兴这些开创性专利的有效性现在得以确认,我们持续开展的成功许可计划迄今已经授权了18项专利许可。”

ObjectVideo 在视频分析领域拥有57项美国及国际专利,并有40多项美国及国际专利正在申请。全球行业领袖(其中包括18家专利许可获得者)对 ObjectVideo 创新的贡献及其专利组合对于这一不断壮大领域的重要性表示认可。获得 ObjectVideo 专利许可的厂商包括索尼 (Sony)、派尔高(Pelco)、海康威视 (Hikvision)、松下 (Panasonic)、博世安全系统 (Bosch Security Systems)、FLIR Systems、泰科安全产品 (Tyco Security Products)、UDP Technology 和晶睿通讯 (Vivotek)。

消息来源:ObjectVide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