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IP行业准备好迎接“数字化革命”和New IP世界

CPA Global
2019-09-17 15:00 4806
知识产权(IP)技术领导者思保环球(CPA Global)今天推出一项新的全球运动 New IP,呼吁国际IP行业从根本上重新构想创新业务。

泽西岛圣赫利尔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知识产权(IP)技术领导者思保环球(CPA Global)今天推出一项新的全球运动New IP,呼吁国际IP行业从根本上重新构想创新业务。

思保环球表示,对于IP和创新行业以及为其提供战略咨询的律师事务所来说,21世纪20年代将是数字化变革的十年。

思保环球称,风险在于,如果忽视数字化的必要性,IP行业本身将使全球创新止步不前,而IP行业仍然依赖于快速接近崩溃点的基础设施和流程。

据今天新发布的一份思保环球报告称,推动这场“New IP”运动的是许多将彻底改变IP行业运作方式的因素,以及将创新成果推向市场的速度和方法,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各国IP制度之间日益加强的全球合作。

行业需要从根本上重新思考其在IP和创新诸多方面的做法,而那些引领和拥抱“New IP”理念的从业者将能确保他们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思保环球首席战略官Toni Nijm表示:

“无形资产,尤其是IP,在公司价值中所占的份额正在持续增长,而竞争愈加激烈的全球市场意味着,企业的兴衰将取决于其理念和创新。

“在很多情况下,IP管理仍然是一项效率低下的工作。技术解决方案已经出现,等待着被释放出来,并做好准备推动整个IP行业的数字化革命。

“整个行业必须重新构想IP制度的运作方式,以便能够更加快速有效地将最佳创意推向市场。IP拥抱科技力量的时候到了,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工具和经验,帮助IP行业完成其数字化之旅。

“当然,各行各业不会一夜之间完成转型,各个组织的变革速度将有所不同。不管怎样,我们正在向业界发起挑战,将21世纪20年代视为数字化的十年,我们正朝着更紧密、更集成、更快速、更高效的IP生态系统迈进。”

思保环球正在推出一项全球性的计划,其中包括一项行业参与和宣传活动,以及一个在线New IP中心,提供思保环球及其客户关于IP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想法,以及如何在IP环境中成功利用数字化转型的工具和指导。New IP将是思保环球今年11月11-13日在摩纳哥举行的年度旗舰活动IGNITE2019的主题。

请访问 www.cpaglobal.com/NewIP

消息来源:CP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