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科技微报亮相全球云计算大会

2013-09-24 07:00 9738

上海2013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已在海外拥有5年历史的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吸引了众多相关领域企业决策层参与。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微报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微报

大会邀请了“全球十大云计算领袖” 、“云计算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等众多国际重量级演讲嘉宾,以及来自百度、腾讯等一批国内云界先行者为与会观众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作为首款专注于兴趣领域和自媒体作者的行业资讯聚合阅读移动应用,商业科技微报也参与了此次大会。在由UBM Tech和UBM China主办的Cloud Connect中国站上,商业科技微报向与会观众展示了如何使用商业科技微报快速有效地获取与“云”相关的行业资讯,以及如何通过绑定微博、添加关键词等定制属于自己的“云”资讯频道。商业科技微报以“真正的大数据算法”保证用户与较值得阅读的观点类文章“零距离”快速接触,得到了与会专业观众的诸多好评。“垂直领域里的第一款,非常不错,我会持续关注。”腾讯研发管理部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商业科技微报不仅在Cloud现场获得好评不断,更在上线初始就得到腾讯微博应用市场的主动推荐,业内口碑卓著。

消息来源:UBM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