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量级发言嘉宾将助阵 INTERMODAL CHINA 现场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下的陆桥运输(独联体及俄罗斯)专场
2014-07-25 08:00 6813

上海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助推中国与中亚,俄罗斯、欧洲贸易往来,联动世界第三大贸易轴心的亚欧陆桥,为中国制造通向欧洲市场提供了又一国际通道。亚欧班列目前运营反馈如何?“班列频开”将会给货运企业带来的是新一轮的利润增长还是又一轮的行业泡沫?货运企业如何从中获利?欧亚陆桥运输如何为货主节约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

2014年8月27日-28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INTERMODAL CHINA 2014 将迎来重量级发言嘉宾KTZ Express Hong Kong Limited,全球货运总裁, Henrik M. Christensen先生; Russian Rail Consulting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Vladimirov 先生,中亚区域承运人和货运代理人联合会,秘书长,Berik Bluekbayev 先生;中铁集装箱运输邮箱公司相关领导等。

嘉宾聚首上海,旨在为您对欧亚陆桥运输的“观望”,出谋划策!

了解活动更多详情,请关注:www.intermodal-china.com,或致电:+86-21-6157 7212 (Intermodal China 主办方博闻中国 )。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