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服务器即将亮相2014世界移动通信展

2014-02-21 17:58 13336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参展单位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浪潮将作为中国移动游戏基地作为唯一的设备合作厂商,助力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展。

济南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参展单位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浪潮将作为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唯一的设备合作厂商,助力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展。

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移动通信大会,巴塞展每年都是全球各大知名运营商、制造商们大展拳脚的竞技场,每个参展企业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眼球、博取关注,希望由此引领全球通信发展方向。

中国移动2013年首次参加巴塞展,在展示内容、形式和展台设计上都显示出标新立异。在2014年的展会上,中国移动的高端产品依然云集,TD-LTE、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应用、终端……是否还有这些尖端的技术和产品,着实让人无限期待。

中国移动游戏基地作为中国移动参展的成员单位,正在作展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已与国内外900家游戏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拥有近万款正版商用游戏,累计注册用户超4亿,占据游戏行业近40%的市场份额。

此次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展示的“云游戏”,将颠覆以往传统的用户通过手机下载,在客户端上运行游戏,即游戏的运行全部在后台的X86服务器组成的云端实现,服务通过视频流,传递到手机端,手机端只需承担轻量级的应用,即可满足大型游戏在手机端运行,再也无需担心游戏的逼真性和大量数据对内存和CPU消耗过重,导致游戏在终端运行中出现各种故障的瓶颈,这一颠覆性变革的核心支持者就是后台浪潮X86服务器组成的云操作系统。

该服务器产品是浪潮依托“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试验室”,成功推出的国内第一款自主设计的八路服务器。产品兼顾高扩展性、高密度及散热的需求,可在6U空间内实现较大化的扩展能力。系统较大支持64根DDR3 ECC内存,较大支持2TB内存,同时内存控制器所支持的半球模式,更带来了低延时的内存性能提升;同时支持18块2.5寸SAS/SATA/SSD硬盘,提供9个PCI-E 2.0的IO扩展槽。产品实现了8个系统层面的自主设计,具备7大关键特性,拥有超过20多项RAS特性,作为信息化战略重要装备和云计算核心服务平台,广泛应用于通信领域。

目前,浪潮服务器已经中标多个运营商总部级大项目,成为电信运营商主要的X86供应商之一,并主要应用于业务支撑、网管、增值业务等运营商的核心业务系统。自2010年以来,浪潮服务器在通信领域拓展迅猛,已从原来的13个省,扩展到除西藏外的所有省份,并保持了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

本次大会的参展厂商来势凶猛,新产品争相亮相,浪潮服务器有望在本次大会上一展风采。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