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3家新店、3家升级改造门店同日盛大开业

2013-12-12 16:30 3187
今天,沃尔玛在湖南株洲和冷水江、及山西孝义的三家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同日,在辽宁沈阳、广东佛山、四川绵阳的三家沃尔玛门店经过店面升级改造以全新面貌亮相,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在华加速投资岁末发力,12月将共添7家全新门店

深圳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在湖南株洲和冷水江、及山西孝义的三家购物广场盛大开业。同日,在辽宁沈阳、广东佛山、四川绵阳的三家沃尔玛门店经过店面升级改造以全新面貌亮相,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本月内,沃尔玛预计还将在云南、湖北、广东、广西开设四家全新门店。

沃尔玛近期宣布了加速在华发展的一系列计划,包括:未来三年新增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在内的110家新址,加快布局三四线城市,并在此进程中创造超过19,000个工作机会;今年内升级改造45家现有门店,2014年、2015年分别升级改造55家、65家现有门店,通过优化销售面积,改进停车、交通条件,增加节能环保设施等方式,提升商场营运及顾客的购物体验;在商场集中的区域投资建设更多配送中心,保证商品品质和质量控制,通过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大大降低成本,保持价格优势,为其深入布局中小城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表示:“中国政府继续深化改革、促进消费经济、推进城镇化的经济蓝图让沃尔玛看到为新兴消费群体服务的广阔发展机遇。我们在建设新店、升级改造现有门店、强化物流体系、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巨大投入是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市场持续投资和稳健发展的具体体现之一。”

今年第四季度至今,沃尔玛已先后在湖南、四川、广东、河北、江西、河南、湖北、云南、山西等省市开设了11家全新门店,其中超过75%的新店皆位于三四线中小城市。2013年8月,沃尔玛在湖北省武汉市的配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新建的辽宁省沈阳市配送中心已于11月投入使用。 到目前为止,沃尔玛在中国还设立了7个鲜食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和杭州。更多的配送中心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截至明年年底,冷链配送系统将覆盖全国所有沃尔玛商场。

高福澜强调:“公司将突出竞争优势,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以寻求更好的市场发展,质量重于数量。”

在持续投资的同时,近期沃尔玛也正在根据市场评估结果谨慎地关闭部分无法达到预期的门店,并持续对全国的供应商资源进行汇总整合,利用区域集中化采购规模优势,以建立更完善的供应链网络,提高系统效率。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