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下半年迎来开店高峰 一周内连开六店

配合全国门店布局 物流配送中心将增至19
2014-09-24 16:34 9114
今天,沃尔玛在湖南攸县、广西南宁、云南文山及弥勒的4家大卖场同一天盛大开业,除南宁以外,其他3个城市均是沃尔玛首次开设门店的新兴城市。月底前,沃尔玛还将在四川广汉和广东深圳的横岗再增2家新店,也就是说,沃尔玛在一个星期内连开6家新店。

深圳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在湖南攸县、广西南宁、云南文山及弥勒的4家大卖场同一天盛大开业,除南宁以外,其他3个城市均是沃尔玛首次开设门店的新兴城市。月底前,沃尔玛还将在四川广汉和广东深圳的横岗再增2家新店,也就是说,沃尔玛在一个星期内连开6家新店。

湖南攸县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湖南攸县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云南文山和弥勒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云南文山和弥勒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广西南宁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广西南宁沃尔玛9月24日盛大开幕

 

沃尔玛今年中宣布2014年计划新开近30家高质量的零售商场,同时投入5.8亿元人民币用于约55家门店的升级改造,提升商场营运及顾客的购物体验,这一计划正在逐步实现。未来三个月,沃尔玛计划在贵州、湖北、广东、四川、江西、云南、吉林、浙江等省市开设全新门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俊贤(Sean Clarke)表示:“今年,沃尔玛顺应市场需求,继续在中国的业务升级。我们的工作重心仍将着眼于长期投资、稳健而有质量的增长。为此,沃尔玛不断升级在中国的运营管理,投资建设更多门店和物流配送中心,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价格竞争力,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及安全,实践‘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的使命。”

为配合全国门店布局,沃尔玛也在稳健快速地增设物流配送中心,有望在年底前增至19个。2014年7月,沃尔玛在云南昆明的生鲜配送中心投入使用,使现有的生鲜配送中心增至10个,除了昆明,生鲜配送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成都、北京、武汉、沈阳、厦门。在以往的供应链体系中,生产商的生鲜产品必须经过各地层层经销商,才能实现全国范围的配送,到达全国门店。有了生鲜配送中心,供应商不必再设计复杂的配送路线,只要送到沃尔玛每个区域的生鲜配送中心,再由配送中心统一送往门店即可。年底前,新建的太原鲜食配送中心计划投入使用,届时,沃尔玛的生鲜配送系统将覆盖全国所有沃尔玛商场,将有助于为顾客带来更新鲜更高品质的食品。另外,除了生鲜配送中心,沃尔玛目前在全国设立7个干货配送中心,今年底或明年初还将新增2个干货配送中心。

沃尔玛未来在中国的重心在于持续投资和稳健发展,追求有质量的增长。2014-2016年,沃尔玛将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新设110个新址,包括商场及配送中心;同时加大在新兴市场的发展,新创造超过19,000个工作机会,以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新兴的消费群体。这些新举措将把沃尔玛中国带入新的发展阶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28-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