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去年在川开设3新店 今年计划再增4新店

2014-04-10 08:30 6335
近日,沃尔玛大卖场营运高级总监(云贵川渝)吴丛表示,沃尔玛2013年在四川绵阳、巴中、眉山开设3家新店,计划2014年再在成都、广汉、绵阳、南充等地增加4家新店,对发展前景积极乐观。

成都2014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大卖场营运高级总监(云贵川渝)吴丛表示,沃尔玛2013年在四川绵阳、巴中、眉山开设3家新店,计划2014年再在成都、广汉、绵阳、南充等地增加4家新店,对发展前景积极乐观:“四川是沃尔玛在中国西部地区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的重心在于发展和升级现有门店,突出竞争优势,寻求更好的市场发展。”

自从沃尔玛进入四川市场以来,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已在四川开设将近30家门店,其中大约10家在成都,主要分布于中心城区武侯区、金牛区、青羊区、成华区、高新西区和双流县,所处位置交通便利,也便于辐射周边社区人口。除成都以外,沃尔玛在四川的绵阳、南充、宜宾、达州、德阳、遂宁、乐山、西昌、攀枝花、自贡、巴中等多个城市开设门店。

2013年8月,沃尔玛在四川眉山的新店盛大开业,吸引众多顾客前来抢购各种优质实惠的商品
2013年8月,沃尔玛在四川眉山的新店盛大开业,吸引众多顾客前来抢购各种优质实惠的商品

吴丛表示:“自从沃尔玛进入四川市场以来,凭着优质优价的好口碑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门店销售业绩表现多年来在全国沃尔玛大卖场中名列前茅。例如,成都市民较为熟悉的沃尔玛SM广场分店和交大路店都是人气很旺的大卖场。”

鲜为人知的是,沃尔玛不仅通过成都辐射全省广开门店,而且在双流县还设有颇具规模的成都配送中心,库区面积16000平米,车流量约每天200-300车,负责四川和重庆40多家沃尔玛和好又多门店的商品配送。由于沃尔玛一直推行本地采购,在成都设有大卖场采购团队,目前川渝两地大约500家供应商通过成都配送中心向门店供货。另外,沃尔玛在成都还开设配有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的生鲜配送中心,不仅为顾客带来更新鲜、更高品质的水果蔬菜,还将通过更完善的冷链配送及供应链体系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将更多实惠反馈给消费者。

同时,随着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提高,顾客对于食品安全、购物体验的要求都在不断提升,因此沃尔玛正在持续对开业时间较长、有改造需求的门店进行软硬件升级,以提升顾客购物感受。比如,位于成都交大路的沃尔玛门店去年就进行了升级改造,由工程设计、商场营运等部门联合组成的专业改造小组前后多次仔细考察和严密评估,投入900多万进行全场改造。改造后的商场通道变宽了,卖场更加通透了,更好地提升了顾客购物感受。启用了新的节能设备,更换外围店招、更换了商场内部指引;蔬菜水果冷藏冷冻设备全面更新;更换快速扫描设备、顾客结帐更加顺畅快捷;顾客卫生间全面翻新;得到了周边顾客的高度认可,客流量对比改造前有明显的增长。目前,该店停车位增加到1300多个,对顾客来说更便利了。该店去年还获得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称号。

今年,沃尔玛将继续对成都部分现有门店进行升级改造。吴丛介绍道:“沃尔玛公司已收购了好又多公司,对好又多公司拥有控股权并在商店运营、商品管理、顾客服务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未来我们的所有门店将以沃尔玛公司统一的国际化标准更好地向周边的顾客提供满足其需要的更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无论是对沃尔玛还是好又多门店进行升级改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给顾客更新、环保、舒适的购物体验。”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