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沈阳配送中心正式运营

2013-11-27 17:45 8094
为了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更好地服务商场的业务运营,沃尔玛中国今天宣布,其在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普洛斯物流园内的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东北三省及内蒙古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

服务东北三省及内蒙古28家门店

沈阳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更好地服务商场的业务运营,沃尔玛中国今天宣布,其在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普洛斯物流园内的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东北三省及内蒙古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和附近省市的沃尔玛商场服务,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

沈阳配送中心作为沃尔玛在中国的第7家配送中心于2013年11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服务范围主要覆盖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共计28家门店。东北三省及内蒙古的沃尔玛门店将得到更高效、可靠和有效的物流和配送服务,并减少不必要和低效的供应链成本,使沃尔玛、供应商和当地顾客能共同受益。

新的配送中心使用沃尔玛最新的全球物流系统(GLS),并在货物分拣过程中局部采用了声控系统,整个分货过程完全采用人机对话及无纸化的作业模式,实现了科技,效率,准确率的提升,使得仓库内的货流更加顺畅、准确和快捷。其无纸化操作也有利于环保减排。

沃尔玛中国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史莲莉(Lesley Smith)表示:“作为沃尔玛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对供应链的发展建设非常重视。我们一直在调整和优化在中国的物流配送中心,并希望通过加大投入、引入先进科技应用等方式,确立市场领先地位。沈阳配送中心的运营,是我们阶段性的成果。对配送中心的持续投资都助于商品品质保证和质量控制,降低成本,减少库存,强化食品安全,并最终惠及消费者”。

沃尔玛目前在中国共拥有7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天津、嘉兴、广州、成都、武汉和沈阳,以满足沃尔玛在中国400多家门店配送需求。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