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武汉配送中心正式运营 高效服务周边省份

2013-08-12 18:05 7137
为了配合沃尔玛中国发展新战略,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沃尔玛中国今天宣布,其在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的全新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和附近省市的沃尔玛商场服务,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

武汉2013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配合沃尔玛中国发展新战略,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沃尔玛中国今天宣布,其在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的全新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和附近省市的沃尔玛商场服务,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

新的配送中心占地32,700平方米,雇有员工超过200人,服务范围主要覆盖湖北省、江西省和湖南省。新的配送中心启用之后,三地的沃尔玛门店将得到更高效、可靠和有效的物流和配送服务,并减少不必要和低效的供应链成本,使沃尔玛、供应商和当地顾客能共同受益。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表示:“作为沃尔玛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供应链投入方面一直非常重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调整和优化在中国的物流配送中心,并希望通过加大投入、引入先进科技应用等方式,确立市场领先地位。”

“武汉新中心的试运营,是我们阶段性的成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使得我们在中国的供应链体系得到全面提升,帮助实现更低的运营成本和采购成本,以便以更低的价格回馈我们的顾客。”

沃尔玛目前在中国共拥有6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天津、嘉兴、广州、成都和武汉,以满足沃尔玛在中国近400家门店配送需求。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7,0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