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提供新型Arduino云无线板卡

2013-11-27 11:00 4127
RS Components 目前正在备货 Arduino 云。该产品的主要特色是桥接库,通过将所有网络连接以及 HTTP 事务委托给基于 Linux 的 SoC,可轻松导航复杂的 web 服务,比如 XML 等冗长且大量占用内存的文本格式。
 

新型Arduino云为物联网应用创建开源设计环境

北京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目前正在备货 Arduino 云 (Arduino Yun)。Arduino 云将 Arduino 开源体系结构与 Linux 系统整合在一块开发板,是 Arduino 家族中首个无线产品成员。

Yun 就是汉语中的“云”,Arduino 云将现有的 Arduino Leonardo 与一个嵌入式 Atheros AR9331 Wi-Fi 系统级芯片(SoC)集成到一起。Arduino Leonardo 基于 Atmel 的 ATmega32u4 8位微控制器,SoC 则运行 OpenWRT 的 MIPS GNU/Linux 版本 -- Linino。此板的主要特色是桥接库,通过将所有网络连接以及 HTTP 事务委托给基于 Linux 的 SoC,可轻松导航复杂的 web 服务,比如 XML 等冗长且大量占用内存的文本格式。

与 Arduino Leonardo 一样,Arduino 云具有14个数字输入/输出引脚、7个脉宽调制(PWM)通道和12路模拟输入等特色。它还内置1个 16MHz 晶振、1个 microUSB 连接器,外加1个 USB-A 端口和1个兼容 PoE 的 microSD 卡插槽用于存储扩容。首次作为一个 Wi-Fi 接入点通电时,Arduino 云会创建一个名为“Arduino”的 Wi-Fi 网络。

此后即可输入 Wi-Fi 网络名和密码来配置板卡。

“对于任何希望开发交互式对象与环境的人来说,Arduino 云都是 Arduino 家族受欢迎的新成员,”RS Components 半导体业务全球总监 Jon Boxall 表示。“它的及时出现对于急速增长的物联网市场尤其重要,为大量全新的开源设计机遇和应用大开方便之门,这是以前的 Arduino 板所无法企及的。”

最新推出的 Arduino 云以及 Arduino 家族的其他产品,均可与一系列扩展板(shields)一起直接从 RS 库存中购买,当日即可发货。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